K董現身飛富國島首發團班機!隔玻璃比手畫腳 旅客超驚喜:被圈粉了!

K董現身飛富國島首發團班機!隔玻璃比手畫腳 旅客超驚喜:被圈粉了!
旅客參加星宇航空飛越南度假勝地富國島首發團,飛機落地後竟在航廈遇到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K董」。(圖/Facebook/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

[周刊王CTWANT] 一名旅客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表示他參加星宇航空飛越南度假勝地富國島首發團時,飛機落地後竟在航廈遇到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K董」,讓他相當驚訝。而親切的K董還隔著窗與旅客們比手劃腳,更和現場小朋友們一同合照,讓原PO直呼「又再一次的被K董圈粉了!」

一名旅客日前在Facebook社團「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中發文,表示他參加了星宇航空飛越南度假勝地富國島的首發團。沒想到飛機落地時,竟出現了一個大彩蛋,在機場航廈遇見了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K董」。

原PO指出,K董本人相當親切,就算隔著玻璃,也立刻招呼小朋友們一同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K董隔著玻璃比手畫腳,之後便開心的手比耶與小朋友們合影,而這也讓原PO直呼「又再一次的被K董圈粉了!」

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留言「K董很有赤子心~~」、「K董好親民」、「親民的董事長」。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