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姐大賽冠軍竟是「烏克蘭美女」 先前也曾因為拿下賽事獎座而爆紅

日本小姐大賽冠軍竟是「烏克蘭美女」 先前也曾因為拿下賽事獎座而爆紅
烏克蘭裔的日本新移民Karolina Saluk拿下日本小姐冠軍。(圖/翻攝自社群網站X)

[周刊王CTWANT] 近期,日本東京正在舉辦第56屆日本小姐大賽,而其中的冠軍雖然是日本籍的正妹,但她卻是有著東歐深邃五官血統的烏克蘭女子Karolina Saluk。過往也有報導指出,Carolina曾於2020年的「BEST BODY JAPAN」的賽事中拿下冠軍,在當時就吸引不少網友的注意。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Karolina Saluk於1997年出生於烏克蘭,在5歲的時候,隨著母親的腳步搬遷至日本名古屋,幾乎可以說是從小就在日本長大。而從2012年起,15歲的Karolina Saluk就開始了模特兒的生涯。

在2014年時,Karolina Saluk就報名了「BEST BODY JAPAN」的賽事,但可能因為經驗不足,所以在此次賽事中很快地就落敗。而之後他又於2020年重新報名參賽,結果一舉拿下冠軍,也因為自己外貌的問題,Karolina Saluk就曾表示「雖然在一般人眼中,我看起來完全不像是日本人,但我打從心底認為,我就是一個日本人,同時我也以身為日本人自豪!」而他所展現出來毫無口音的標準日文,也折服不少網友。

後來Karolina Saluk於2022年正式歸化日本,之後又報名參加第56屆日本小姐大賽,結果外貌亮眼姣好的Karolina Saluk又再次拿下這次大賽的冠軍。但對於Karolina Saluk的奪冠,雖然有部分網友力挺,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大賽主辦方只是為了噱頭而選擇一個外國容貌的人來擔任日本代表。

日本小姐大賽冠軍竟是「烏克蘭美女」 先前也曾因為拿下賽事獎座而爆紅
Karolina Saluk目前已經歸化日本。(圖/翻攝自社群網站X)

報導中也指出,其實日本小姐大賽時常選出「異國」容貌來當作冠軍,像是在2016年的冠軍,就由印度日本混血吉川普莉安卡(Priyanka Yoshikawa)所拿下,2015年的冠軍,則是美日混血宮本亞莉安娜(Ariana Miyamoto)。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