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星46公斤「被製作人嫌胖」要求減肥!徐嬌動怒嗆:要多歹毒

陸女星46公斤「被製作人嫌胖」要求減肥!徐嬌動怒嗆:要多歹毒
女星趙晴(右圖)被嫌胖,徐嬌(左圖)忍不住公開為對方抱不平。(圖/擷取自微博/徐嬌、趙晴HT)

[周刊王CTWANT] 現年23歲的中國女星趙晴因臉蛋姣好、氣質清新,才剛出道不久就獲封「小趙麗穎」,近期開拍新劇的她,卻被知名製作人于正挑剔「還是有點胖」,希望趙晴能從46公斤減到42公斤。發言一出,女星徐嬌忍不住出聲譴責,「已經極限瘦了,要多歹毒?」認為于正的審美標準太過病態。

于正昨(25日)在微博貼出多張劇照,指演員趙晴雖然已經減重至92斤(46公斤),但在鏡頭前還是不夠瘦,「感覺還是有點胖,怎麼辦呀?我覺得要好看得瘦到85斤(42.5公斤)」,並督促對方繼續減肥,「除了不吃零食和晚飯,看看還能做點啥?」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紛紛為趙晴抱屈,「她骨架子大還能怎麼減,你讓她磨骨去吧已經很瘦了」、「你想餓死她嗎,170cm、85斤能活嗎」、「170,92斤胖什麼胖!」、「已經很美搞什麼身材焦慮」、「你什麼病態審美。」

對此,徐嬌也曬出于正旗下男演員弭金「瘦到臉凹」的照片,並發文質疑「瘦成這樣您就覺得好看了?」不久,徐嬌又在留言區火大開嗆,「晴比我高將近半個頭,92斤(46公斤)都已經極限瘦了,要讓人瘦到85斤(42.5公斤)有多歹毒?」公開為趙晴抱不平。

此事登上熱搜後,于正出面道歉,強調自認的美感並非一味追求瘦,而是要瘦得健康,「確實是我沒把事情說清楚,導致大家都覺得要不健康無底線的減肥」,事後也已經與徐嬌解開誤會了,「感謝嬌嬌的仗義執言,也給大家很多不健康的減肥排個雷。」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