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網球小將不滿判決!突大暴走怒摔球拍 對主審怒比中指樣樣來

13歲網球小將不滿判決!突大暴走怒摔球拍 對主審怒比中指樣樣來
雷帕基斯不滿判決,向裁判怒比中指。(圖/X)

[周刊王CTWANT] Les Petits As-Le Mondial Lacoste網球錦標賽於近日正式開打,然而有名瑞典的13歲小將雷帕基斯(William Repakis)因不滿判決,竟一時情緒失控,向裁判怒比中指。

在該場賽事中,雷帕基斯一度領先一盤,但在第2盤時,陷入0比3劣勢,當時對手嘗試在底線正手擊球,裁判稱球落在了界內,但雷帕基斯不服判決,而後失去理性,除拒絕接受判決,還一直試圖說服裁判球已經落到了線外,但當裁判拒絕時,他當場失控怒比中指,還不斷拿球拍敲地、腳踢球拍。

隨後,他因明顯違反體育精神,也被立即取消比賽資格,當他離開現場時,還邊抽泣邊飆髒話,並再次將球拍重重的摔在草坪上。

Les Petits As是項針對12至14歲球員的年度網球錦標賽,每年1月在法國塔布(Tarbes)舉行,賽事中有來自40多個國家的350名嶄露頭角的青少年。

Les Petits As錦標賽現已舉辦到第42屆,曾培養出張德培、納達爾(Rafael Nadal)和辛吉絲(Martina Hingis)等傳奇人物,費德勒(Roger Federer)、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等網球巨星也都打過這項享有盛譽的青少年網球賽事。

其中張德培於1986年拿過冠軍,納達爾是在2000年、14歲時摘冠,而辛吉絲則在1992、1993年奪下冠軍。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