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被痛風折磨」臥床一個月 曝慘況放聲嘶吼

王柏傑「被痛風折磨」臥床一個月 曝慘況放聲嘶吼
王柏傑出席活動,透露自己剛生完一場大病。(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王柏傑今(29日)出席運動鞋品牌活動,提到自己其實膝蓋有舊傷,需要運動復健,「不知道什麼時候爆掉,就要換人工膝蓋,先賺錢才有錢換膝蓋」。他也提到前陣子生了一場大病,自己都以「淒慘」形容,新的一年最希望身體健康。

一個月前他得到B型流感,還感染肺部導致輕微肺炎,吃抗生素治療導致尿酸過高,又引起痛風,可說是慘上加慘,讓他足足在家躺了有一個月之久,痛起來會讓他忍不住放聲嘶吼,「那痛起來要人命,不用下床就痛爆,走不了路,連去拿外送都無法」,這大病一場後,他有感「健康真的很重要」。女友謝欣穎有工作要忙,《我們與惡的距離2》開拍,雖然無暇照顧他,但他覺得還好沒傳染給對方。

即將迎來農曆新年,王柏傑期待轉轉運,最大的願望就是身體健康,年節他預計包個6位數紅包給父母,也會去女友謝欣穎家拜年,陪謝欣穎的爸爸喝酒聊聊天,他還加碼說要送女友家人一人一雙鞋,礙於習俗會跟他們要個一塊錢。

王柏傑「被痛風折磨」臥床一個月 曝慘況放聲嘶吼
王柏傑回憶痛風發作的慘況,直呼「要人命」。(圖/侯世駿攝)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