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崩壞!池昌旭爆「室內排戲」當眾哈煙 經紀公司認了:很抱歉

男神崩壞!池昌旭爆「室內排戲」當眾哈煙 經紀公司認了:很抱歉
南韓演員池昌旭2007年憑電影《睡美人》出道。(圖/翻攝自지창욱 Ji Chang Wook臉書)

[周刊王CTWANT] 南韓演員池昌旭2007年憑電影《睡美人》出道,2009年因飾演電視劇《松藥局的兒子們》中小兒子宋美風而受到注目,之後2011年憑《笑吧!東海》獲得大量人氣,近期搭檔女星申惠善主演《歡迎回到三達里》,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池昌旭近日被爆出在排練過程中,竟不顧旁人直接於室內哈煙,形象大受打擊。

綜合韓媒報導,《歡迎回到三達里》劇組日前釋出花絮影片,只見身穿藍色上衣的池昌旭背對著鏡頭,和其他演員坐在桌子前排練,不料他手裡疑似拿著電子煙,不顧其他人在場就直接拿起來吸了一口。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痛批「有夠自私又沒品」、「抽菸個人自由,但室內抽菸人品絕對低劣」、「對戲女演員好可憐」。

見風波越演越烈,製作單位緊急刪除該段影片。池昌旭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公開道歉,坦承在室內抽菸是不當行為,對在場的工作人員、演員、喜歡該劇的觀眾及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並承諾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據了解,池昌旭2007年憑電影《睡美人》出道,2009年因飾演電視劇《松藥局的兒子們》中小兒子宋美風而受到注目,之後2011年憑《笑吧!東海》獲得大量人氣。由於在《笑吧!東海》中成功塑造東海一角,被觀眾喜愛與認可,因此於韓國享有「國民兒子」之稱。

此外,池昌旭2013年憑《奇皇后》獲得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實力備受認同,也因此一舉成名。2014年更藉《奇皇后》在台灣熱播時成功打開知名度,同年暑假隨即舉辦在台灣的首場粉絲見面會。2014年憑《HEALER治癒者》中精彩的演出在中國等亞洲地區人氣大漲,被媒體封為「韓劇新男神」。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