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手持台積電股票不急賣 誠徵另一半不排斥再婚

董至成手持台積電股票不急賣 誠徵另一半不排斥再婚
董至成推出新歌〈董至成AKA懂製程〉。(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董至成今(22日)為新歌〈董至成AKA懂製程〉舉辦發片記者會,提到自己32年前曾推出過《我很愉快、我很難悲哀》專輯,當時唱片公司還大手筆邀來李亞明、袁惟仁等大咖音樂人一同合作,不料銷量不如預期,至少賠了5、6百萬,最後唱片公司老闆也直接跑路。

董至成說,因為之前發片的不好經驗,坦言這次再發行歌曲,心裡多少因此有心魔。他透露這次推出新歌花費2百萬有找,粗估成本約130萬左右,他說希望未來可以多接商演、廟會等等活動,幫老闆連本帶利賺回來。

今記者會上董至成特別帶來新歌首唱,一表演完他更鐵口直斷說認新歌會成功,「我一唱,台積電的股票就大漲,我當時550塊買了2、3張,現在快700塊,我覺得會漲到800塊,這算是我的癡人說夢」,他笑說自己日常根本不看股票,是覺得銀行利率太低,所以委託朋友幫忙理財、儲蓄。

他透露,手上目前持有價值5、6百萬的股票,每年分幾十萬的股息,只有需要大筆花費時才會動念賣股票,「但大錢放我旁邊,我都會忍不住揮霍,還是寧可放在股市」,他說每個月都有固定的工作收入,生活都還過得去。

此外,他透露現在仍是單身中,「我想脫單呀!但是緣分還沒到,希望有緣人到來,可以有個伴,有時候回到家裡感覺好孤獨,縱使晚上回家女人有個回來罵我也好」,董至成更大方開出誠徵另一半的條件,希望彼此能談的來、共同生活、共同包容,如果遇到真正適合的對象,也不排斥再婚。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