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公公許慶祥猝逝 許雅鈞姐發聲曝他此生已無憾

小S公公許慶祥猝逝 許雅鈞姐發聲曝他此生已無憾
小S老公的姐姐許瑞云(中)發聲弔爸爸許慶祥(右)。(圖/翻攝自許瑞云臉書)

[周刊王CTWANT]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在家心肌梗塞過世消息,全家人都陷入悲傷當中,在小S夫妻與徐媽媽都發聲後,小S的大姑許雅鈞姐姐許瑞云也在社群網站上發聲,放上父女合照並寫下過去爸爸表示,「他此生無憾很滿足,孩子們都很孝順,對他很好,他行醫時救了很多人,退休後也一樣繼續行善,是我們心中的典範」。

小S公公許慶祥猝逝 許雅鈞姐發聲曝他此生已無憾
小S的老公許雅鈞(右)悲痛寫下11字,「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許雅鈞的爸爸許慶祥過世,過去在台東因行醫,在當地擁有盛名,今(2)日卻傳出他在1日因心臟病過世,也讓全家人陷入悲痛當中。許雅鈞下午於社群平台難過表示,「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抒發自己喪父之痛,而他的姐姐許瑞云也在稍早發文,除了感謝諸多好友的關懷與祝福,也透露父親「走得很安詳,很快速無痛苦」。

她也表示爸爸過去常和他們說,「他此生已無憾,很滿足,孩子們都很孝順,對他很好,他行醫時救了很多人,退休後也一樣繼續行善,是我們心中的典範」。她也感嘆「生命真的很無常,該走的時候,誰也留不住,家人們都要多珍惜能相聚的機會,好好的活在當下,善用此身讓我們短暫的生命更有意義」。

而小S本人也透露經紀人表示,「謝謝關心,請先給我們時間處理」。徐媽媽(黃春梅)也難過透露,現在全家人都陷於悲傷情緒中,「不多說了,感謝大家關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