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公公驟逝 王偉忠保持關心:會去看看她

小S公公驟逝 王偉忠保持關心:會去看看她
王偉忠宣布《一村喜事2.0》將在中秋節登場。(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一村喜事》今(3日)晚最終場,王偉忠特別宣布《一村喜事2.0》,將會於今年中秋節登場。小S公公許慶祥在家心肌梗塞過世,王偉忠透露,小S有撥電話給他,訊息告知家裡的事情,他會保持關心,「我這兩天會去看看她」。

劇中嫁女兒的情節,讓王偉忠勾起自己嫁女兒的回憶,最難受的就是,要把女兒的手交給女婿,內心有捨不得的失落感,感覺划不來卻又要裝著很大方的複雜心情。

王偉忠提到,今年中秋節時期推出的一村喜事2.0,內容會有更多眷村特色,例如除了現在受歡迎的梅乾菜加饅頭豆腐乳之外,未來也考慮加賣豆花、香腸及醬菜車,玩一些新東西,也歡迎要結婚的新人來三重眷村一起辦喜事。

在今天的最終場,監製王偉忠也下場沉浸演出「跑堂」送菜,沿桌送梅乾菜加饅頭並與觀眾打成一片,觀眾紛紛搶拍照互動玩在一起。

小S公公驟逝 王偉忠保持關心:會去看看她
《一村喜事》今晚最終場。(圖/焦正德攝)

今天擔任村長的湯志偉說:「嫁了三個多月,來了這麼多人給予祝褔,真是非常感謝。這齣戲型式雖然特別,內容與題材相當貼近生活,台上和台下成了精彩的戲。」另外同樣也擔任村長的岑永康,特別致謝太太張珮珊,因為他演出時常遇到熱情的賓客要求喝真酒,遇過高粱、威士忌、蔘茸、小米酒、水果酒,張珮珊都身兼駕駛把他安全送回家。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