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4年打算結婚!男友家族旅遊卻沒帶她 妹子走心:我好像外人

交往4年打算結婚!男友家族旅遊卻沒帶她 妹子走心:我好像外人
一名女網友因為男友家沒有邀情她去家族旅遊感到耿耿於懷,覺得自己像是外人。(示意圖/Unsplash)

[周刊王CTWANT]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指出她跟男友已經交往4年,跟男友家人感情不錯,兩人也討論過未來結婚的事情。不過上個月男友家人要到澳洲家庭旅遊,雖然她很想去,但礙於存款不多便沒有多問。沒想到男友一家卻沒有邀請她一起去,讓她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外人,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中發文抱怨,表示她跟男友2人從大學時期就開始交往,感情已經長達4年。雙方跟對方家庭的感情都還不錯,也有談論過未來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時,就要結婚一事。

直到過年時,男友媽問她今年有沒有安排,並提到他們今年家庭旅遊會去澳洲,她僅點點頭沒有多問。原PO透露,她當時內心雖然很想跟著一起去,但礙於剛畢業存款不夠,如果去了澳洲,存款可能會全被掏空,所以後來就沒多問,男友一家也就自己去了。

但原PO坦言,雖然這件事至今已經過了1個月,但她心裡還是覺得有疙瘩,對於沒被邀請一起出國玩的事情耿耿於懷「覺得在這個家,我好像是外人一樣。」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你的確是外人沒錯啊,不然他們邀請你去,你有存款問題,或是他們幫你出,就欠了一個人情要還,並沒有比較好」、「你本來就是外人,不要還沒結婚就想蹭欸」、「本來就是外人阿!emo的點在哪裡?」、「啊你就外人啊,我就算交往7年,家庭旅遊出國我也不想帶男友欸。這就是我跟家人好好相處跟交流的時間,不想要出門還要照顧他」、「妳就一個外人不知道在耿耿於懷什麼」。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