剴剴之死/木乃伊式綁法太專業 親友悲喊:難信保母可辦到

剴剴之死/木乃伊式綁法太專業 親友悲喊:難信保母可辦到
男童被保母虐死。(示意圖/Pexels)

[周刊王CTWANT] 北市1歲男童剴剴(化名)被兒福聯盟保母虐死,親友爆料,剴剴被保母用木乃伊式綁法綑綁,手法太專業,「真的很難讓我相信是一個幼教老師起身的保母可以辦到的。」

親友在臉書發文,「他只指責社工跟保母姐妹,不要對號入座誤導社會,「希望兒福聯盟可提供最有效的方式協助我們將案件水落石出即可,甚至於不需要兒福聯盟給剴剴道歉,我想這個要求並不困難吧?」

親友指出,「我從頭到尾只圖還給剴剴一個公道!也就是我希望能將害死剴剴的兇手通通判處極刑,並非有期徒刑!因為整個案件太過不人道,對手無寸鐵的嬰幼兒如此殘忍,又是長期虐待致死,這已經不是一槍打死的那種瞬間的死法。」

親友強調,剴剴被精神肉體折磨,就算不綑綁,1歲多小孩也沒反抗能力,「此案的兇手還是木乃伊式的綁法將剴剴限制反抗能力,就連想哭喊呼救的機會都沒有!」

保母家人稱,沒聽到剴剴哭聲,也沒看到他被打。親友批,「完全就是全家人都在串供!根本已足夠全家收押禁見避免再度串供了!好好進看守所默念阿彌陀佛,我相信這些人才能感受到什麼叫無助!」

親友說,「另外在招魂儀式當天,我發現劉家裡有許多釣竿,以及非常多的雜物及海軍陸戰隊的帽子,我心裡突然寒了一下,我回想到我看見剴剴被綁的照片,手法太過於專業!真的很難讓我相信是一個幼教老師起身的保母可以辦到的!」

而有網友錄了疑似剴剴的影片,影片中傳來陣陣哭聲。親友說,「北北對不起你,我真的來晚了!如果我再強勢一點,如今也不需要讓你渡過那痛苦的幾個月!」

《CTWANT》提醒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性騷擾、性侵害,請打110報案再打113找社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