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發現「第2個台灣」! 網笑:根本複製貼上

Google地圖發現「第2個台灣」! 網笑:根本複製貼上
平行世界的台灣,正是位在美加邊界的普羅文斯島。(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周刊王CTWANT] 平行世界的台灣,真的存在於地球上!一名女網友發現位在美加邊界的普羅文斯島,外型就與台灣幾乎一樣。隨著相關貼文曝光,吸引超過7萬個讚,有人直呼根本就是「複製貼上」。

「平行世界,你信嗎?」原PO在Instagram分享一則短影音,並稱還沒遇見與自己長相一樣的人,就先發現近似台灣的另外一個島嶼,還有「Small Taiwan」和「Small Keelung」的地標,讓她直呼「也太可愛了吧」。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回應「笑死,以為騙人的」、「根本複製貼上」、「長知識了」、「好酷」。原PO也說,「不知道有沒有小小的我們在那裡生活。」

據悉,該座名為普羅文斯島(Province Island)的島嶼,面積僅有0.31平方公里,位於美國、加拿大的邊境,其中北部多數面積隸屬加拿大魁北克省,南部的0.028平方公里的面積隸屬美國佛蒙特州,目前則為私人財產。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就有網友發現普羅文斯島,一度掀起討論話題,後來美國YouTuber莫彩曦就曾聯絡島主,並於2022年登島拜訪,發現當地幾乎無人居住,島主會在島上打獵、種植果園,將其當作度假勝地。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