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瘋猴「山道飆彎」狠撞女騎士 「公路車全毀」內行人驚曝賠償

無照瘋猴「山道飆彎」狠撞女騎士 「公路車全毀」內行人驚曝賠償
陳男無照飆車狠撞謝女,導致謝女連人帶車噴飛,場面慘不忍睹。(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周刊王CTWANT]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17歲陳姓男子17日無照騎著愛車行經阿婆彎時,疑似因過彎不慎,而直接將前方騎著公路車的31歲謝姓女子撞飛,造成謝女當場滿臉鮮血,公路車也幾乎全毀,有網友事後眼尖發現,謝女的公路車整台要價少說也要30萬起跳,紛紛直呼「猴子賠爛」,而全案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進一步調查釐清。

事發當時,未成年的陳男無照騎著愛車行經阿婆彎時,疑似因過彎技術差加上車速過快,造成陳男整台機車忽然失控,當場直接從後方高速追撞正在騎公路車的謝女,突如其來的猛力撞擊也讓謝女慘遭撞飛。

慘遭撞飛的謝女當場倒地不起,全身多處擦傷外,整張臉也都流滿鮮血,面目猙獰的等待警消前往救援,甚至整台公路車也幾乎全毀,輪匡也慘凹成一半,場面相當驚悚,有網友將全程拍下發上網,眼尖指出謝女的愛車要價不菲,全車起碼30萬起跳,賠償金額也隨著車禍的曝光引發熱議。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