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霰彈槍朝「數發部」連轟3發! 54歲兇手怒嗆:只會自我感覺良好的畜生

持霰彈槍朝「數發部」連轟3發! 54歲兇手怒嗆:只會自我感覺良好的畜生
數發部27日遭54歲張姓男子持散彈槍掃射。(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周刊王CTWANT] 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上的「數位發展部」今(28日)早10時許驚傳槍響!警方獲報後也火速趕赴現場,只見數發部大門玻璃整個碎裂,而張姓槍手犯案後也停留在原地,並將槍枝放置在地,隨即當場被捕。據悉這名54歲的民宿業者因不滿政府限制陸客來台影響其生計,又看到數位發展部亂花錢,憤而持一把長槍與一把短槍從南投開車北上,對著數位發展部大門連開3搶,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至於槍枝來源,他則供稱是4年前在網路上購買的。

警方調查,54歲的張姓男子原本在南投經營民宿,結果因為不滿陸客來台受到政府限制,影響其生計,又看到數位發展部在亂花錢的報導,於是憤而在27日晚上駕車北上,當晚先入住汽車旅館,直到今日上午10時許,才持雙槍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上的數位發展部連轟3槍,犯案後再將槍枝以及隨身包包丟在地上,並逗留在原地。警方到場後也隨即將張姓男子逮捕。

警方控制住張男後,先是在地上查獲長槍,後來又在包包內找到1把短槍、5顆鎮暴彈、短槍彈匣以及束帶,另外還有在超商買的麵包。初步了解,現場霰彈槍為制式槍枝,短槍則是改造槍枝,還有5顆霰彈槍用的子彈以及2個短槍彈匣。至於槍枝來源為何?嫌犯聲稱,他在4年前向網路上的不特定人士購買,警方也將循線追查槍枝來源。

據悉,張男犯案前還在臉書發文預告,「各位山友大家好,當你們看到這篇貼文時,我不是死就是活。」他聲稱自己無黨無派,純粹是政府官逼民反,他表示疫情開始後他從未這麼痛恨執政黨,不只擋疫苗還護高端,同時執政黨媒體淪為打手,只會抹黑造謠,「而數發部為台灣做了甚麼?只會幫你們這個無能的政府做內宣!每天在哪裏自我感覺良好!用我們辛苦的納稅錢,來養你們這些畜牲!你們的綠能政策,導致台電虧損,卻要全民來買單。」

他在貼文中感嘆,自己實在無法再忍受這個腐敗的政府執政4年,「我做的事情可能會被蓋住,也有可能只報導個一晚…我已經賭了全部。爸!我對不起你,在你有生之年,我為了事業,都沒有帶你出國過!我下來照顧你吧…媽媽,我會讓弟弟和我兒子照顧好的。」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