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K-POP韓團XODIAC期待台灣行 成員大喊好想吃雞排

港產K-POP韓團XODIAC期待台灣行 成員大喊好想吃雞排
XODIAC是古天樂旗下第一組港產K-POP韓團,由六位韓籍成員及兩位來自香港的成員,加上一位印尼籍團員組成。(圖/Sony Music Taiwan提供)

[周刊王CTWANT] 全球新銳偶像XODIAC繼去年12月推出聖誕單曲《FIRST SNOW》後,時隔3個月火速回歸,XODIAC是古天樂旗下第一組港產K-POP韓團,由六位韓籍成員及兩位來自香港的成員,加上一位印尼籍團員組成,提到台灣,XODIAC滿心期待,希望儘早來台與粉絲見面。

在日前的專訪中,XODIAC被問到未來有沒有來台演出的規劃,以及有沒有想對台灣粉絲們傳達的訊息時,主唱兼隊長HYUNSIK答道:「目前還沒有特別具體的計劃,但是公司正在積極和外界交涉。真的非常想和台灣的X-BLISS(粉絲名)們見面。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去的,約好囉!」

香港成員SING興奮地表示:「在還是學生的時候就有去過一次台灣,那時候就很強烈地感受到了台灣人的熱情。很希望藉著這次機會,能和台灣的粉絲們親近一點。因為語言相同,希望見到面時,能和大家留下難忘的回憶。」另一位香港成員LEO則是說到:「好想去喝珍珠奶茶、吃炸雞排哦。」最後XODIAC也向粉絲喊道:「再等等我們吧。」承諾努力為粉絲帶來更多美好的音樂與回憶。

XODIAC的全新單曲專輯《XOUL DAY》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發佈,《XOUL DAY》專輯內蘊含了XODIAC在出道週年之際回歸的特別意義,其中的歌曲更是將他們與粉絲之間的情感交織其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