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噴香水…他一聞秒暈「有反應了」:該衝嗎? 人妻笑:老公聞到也牙起

女同事噴香水…他一聞秒暈「有反應了」:該衝嗎? 人妻笑:老公聞到也牙起
不少人都有噴香水的習慣。(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不少人都有噴香水的習慣,香香的味道總會讓人心情變好。一名男網友透露,聞到女同事的香水味,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該衝了嗎?」貼文一出引起討論,有人分享「她老公也是」。

原PO在Dcard表示,一直都有個關係滿好的女生同事,很常中午休息一起去走出去吃飯,或是幫她買飲料,搭捷運下班都是藍線,會一起下班,最近發現對方居然噴香水,平時沒有噴的時候就有香香的味道,「坐我旁邊吃飯我聞到香水味,害我起生理反應,該衝了嗎?」

原PO認為,突然說「嘿,妳好香哦,妳今天噴香水哦」之類的話,感覺會被當成噁男。他笑說,「今天的她依然香香,現在每天上班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聞到她的味道。」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感覺男生很受味道煽動,我老公也是,聞到就牙起來了」、「女生的香味真的是會讓人受不了」、「應該是有好感在觀察你了」、「如果每天噴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她突然噴香水,可能是要給今晚一起吃飯的人聞吧」。

另外也有網友給建議,「你就說『妳有聞到一個香香的味道嗎』,你也可以形容一下那個味道像什麼來問,如果對方有說可能是自己噴香水或其他香氛產品,可能護髮油之類的,你可以接著問說『這味道很特別,很少聞到這種味道,這是什麼味道呀』,然後對方可能會跟你分享它的香調,這樣你們也有話題聊天。」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