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通緝男竄逃街頭遭警逮捕! 竟搜出印有知名精品「LV」的毒咖啡

詐欺通緝男竄逃街頭遭警逮捕! 竟搜出印有知名精品「LV」的毒咖啡
毒品包裝仿印「LV」。(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高雄市三民區再度現驚心一幕,潘姓男子(42歲)因治安疑慮被列為重點盯梢對象,在員警的積極布線下,於28日在中山一路巷弄附近遭到逮捕,更令人震驚的是,警方竟於其身上搜扣出安非他命及毒咖啡包,直接再增加1條罪名。


詐欺通緝男竄逃街頭遭警逮捕! 竟搜出印有知名精品「LV」的毒咖啡
高雄詐欺通緝犯潘男被警方逮捕,竟身藏毒咖啡包。(圖/翻攝畫面)

據悉,高雄地檢署發布潘男的詐欺通緝令後,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的員警立即展開佈線工作,經過積極調查,警方發現潘男經常出現在三民區中山一路附近的巷弄中,28日員警趁機前往該地點查訪,果然在現場發現潘男的身影,見時機成熟迅速上前進行攔捕行動。

令人意外的是,在潘男的身上員警還搜出安非他命和毒咖啡包等違禁物品,當場再追加一項毒品罪,潘男起初面對員警詢問是否攜帶違禁物品時,表現得心虛支支吾吾,自知以難逃法網後承認自己的罪行,並主動交出所藏的毒品。

警方還發現,這些毒咖啡包甚至還仿造知名精品品牌「LV」的Logo,以時尚包裝來吸引毒品使用者,目前整個案件已經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而潘男將面臨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詐欺通緝的指控。

警方呼籲,近年國內各種毒品氾濫,施用毒品傷財也傷身,切莫因一時好奇誤入歧途,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持續溯源刨根偵辦,展現緝毒決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