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洗浴中心「嗨玩15小時」消費3萬卻賴帳 警一查發現:是慣犯

他到洗浴中心「嗨玩15小時」消費3萬卻賴帳 警一查發現:是慣犯
白男到洗浴中心消費3萬卻不願買單,警方一查發現他非初犯。(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中國的「洗浴中心」提供沐浴SPA、住宿、娛樂等服務,擁有各種娛樂設施,如桑拿、撞球、按摩、健身等,堪比「溫泉度假村」。內蒙古一名白姓男子,日前前往洗浴中心消費6951元人民幣(約3萬元新台幣),結帳時卻拒絕付款,警方一查發現他「洗霸王浴」的行為並非首次。

近年洗浴中心設備越來越豐富,裝潢也十分大氣、寬敞明亮,兼顧休閒、娛樂、餐飲、健身及休息等功能,還提供桑拿、足療、按摩等「套餐」服務,更高級的甚至有表演能看,豐富的設施讓洗浴中心從澡堂化身為「溫泉度假村」。

據《齊魯晚報》報導,白男22日至內蒙古赤峰一間洗浴中心消費,點來3名按摩技師陪他打牌,一共消遣15個小時,總花費高達6951元人民幣(約3萬元新台幣),結帳時他卻不願付款,面對警方時他也理直氣壯,兩手一攤表示「我沒錢,就是來洗霸王浴的」。

警方調閱相關紀錄後發現,這並非白男首次犯下「洗霸王浴」的惡行,過去他曾因4度至洗浴中心消費後賴帳,分別被紅山、松山兩地警方處罰,這次甚至剛從看守所被釋放,就直奔洗浴中心「從操舊業」。警方依涉嫌尋釁滋事罪,將白男依法刑事拘留。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