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依依和平結束10年婚姻 首次吐心聲:現在心境更好

雙胞胎依依和平結束10年婚姻 首次吐心聲:現在心境更好
雙胞胎女星依依,透露離婚後的狀態。(圖/取自臉書)

[周刊王CTWANT] 雙胞胎依依「蔡依伶」去年與史丹利宣布離婚,兩人和平結束10年婚姻關係,經常透過粉專分享生活的她坦言,最近有人看到她,都會用很小心的語氣問:「你還好嗎?知道前陣子你離婚…」對於此事她也提到:「大家不用擔心,現在的心境比離婚前好。」

雙胞胎依依29日在粉專上發文表示,最近有人看到她,都會用小心的語氣詢問:「妳還好嗎?知道前陣子離婚了…」一副很怕傷到她的樣子。但她回應:「我一定是覺得分開比留在婚姻內,對我和史丹利來說更好,我們才會決定離婚。

她接著表示,這件事情因為有經過長期的規劃,才不會感到措手不及,希望大家不用擔心她,想問什麼就問、沒有任何地雷。她坦言,「現在的我比離婚前的我狀況和心境好太多了,不再內耗、不再心煩,平淡自在快樂幸福,人生真的是很奇妙。」

事實上,依依與史丹利結婚後育有3個兒子,並在2023年12月無預警宣布離婚,不過她透露離婚的事已討論一年多,彼此之間無外力介入,只是需要改變相處模式,至於小孩則是繼續共同撫養。

由於依依在離婚後,勇敢透露了不少心聲,不少網友也紛紛讚賞表示:「看起來柔柔地~理智在線!挺好的 狀態保持很好可見自律程度極強更棒~」、「勇敢的選擇自己的路」、「自由自在的解脫感。」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