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打電動任你耍廢! 澳洲「首席舒適官」工作20天爽賺42萬

追劇、打電動任你耍廢! 澳洲「首席舒適官」工作20天爽賺42萬
(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周刊王CTWANT] 澳洲家居用品和傢俱零售商「Temple & Webster」正在招募澳洲第一位「首席舒適官」(chief cushiness officer,CCO),其實就是負責測試座椅和沙發舒適性的試坐員,據悉他們需要在20個工作天內測試完200張產品,不過這個為期20天的工作,竟然可以賺進2萬澳元(約合新台幣41.6萬元)。

據《Yahoo財經》的報導,「Temple & Webster」的產品負責人羅傑(Roger Wei)說明「首席舒適官」的工作內容,「我們將為首席舒適官辦公室安排最豪華的座位,以測試澳洲人最常在座位上進行的各種活動,無論是追劇、吃飯、滑社群平台還是玩遊戲,都可以。」

羅傑補充,這份工作是一份短期合約,要求在6個月內完成20天的傢俱舒適度測試,而且公司還倡導彈性工作,所以他們不期望「首席舒適官」連續1個月、每天8小時都在測試傢俱舒適性,而是勞資雙方共同商討最合適的工作時間。

他也認為,「在當今的通膨危機中,2萬澳元可以做很多事。也許有人會拿來付頭期款,或是應付每週的租金,甚至還清一些債務。」而根據澳洲統計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的最新數據,澳洲人全職工作的平均週收入為1888澳元。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提供這份爽缺當然不只是為了試驗產品的舒適度,同時也有意借此在社群平臺引發關注和討論,一旦選定了合適的首席舒適官,公司將與行銷團隊合作,籌備相關影片,「我們希望確保公司的CCO能始終維持放鬆狀態,因此我們將處理所有的拍攝和剪輯工作。」

羅傑也補充應徵條件,表示他們正在尋找「有創意和搞笑天賦」,能夠從這個職位中獲得樂趣的人,「也許您是一位正在尋找演出機會的新晉演員或喜劇演員?或者,也許您是學生,可以高談闊論沙發的舒適感,且正在尋找副業?也或許您是新手媽媽,希望輕鬆重返職場?如果您具備能言善道的天賦,且熱愛所有與家庭有關的事物,那麼我們希望收到您的來信。」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