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入獄1個多月⋯突喊「錯誤的選擇」 妻將開直播:心裡無比痛苦

晚安小雞入獄1個多月⋯突喊「錯誤的選擇」 妻將開直播:心裡無比痛苦
晚安小雞與阿鬧被當地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臉書/General Commissariat of National Police)

[周刊王CTWANT] 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稱夜闖柬埔寨凱博園區,結果過程中遭人擄走、毆打以及搶劫,不過事後被抓包造假,與同夥阿鬧因此遭到柬埔寨當局逮捕,火速遭當地法院判刑2年有期徒刑。晚安小雞的妻子愛婆吐心聲,「我們想對於近期發生的一切,向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深深道歉。我知道這次事件給大家帶來了許多不安和疑惑,也給社會造成了不良影響,對此們我深感抱歉。」

愛婆昨(29日)晚間透過臉書粉專《晚安小雞》發文表示,過去的一段時間對於他們來說,是極為艱難和痛苦的,看到小雞因為錯誤的選擇而遭受如此多的指責和批評,心裡無比痛苦,但是他們都明白,錯誤已經發生,最重要的是要從中學習並努力去改正。

愛婆說,「晚上八點,我們將透過直播,更詳細地向大家說明整個事件的經過、以彌補的方式。我們希望通過這次直播,能夠向大家展示我們的誠意和決心。」

她強調,「我們深知,單憑一次直播和一封道歉信,無法立即重建失去的信任。但我們願意用時間和行動來證明我們的改變。我們誠摯希望能獲得大家的理解和原諒。最後,我想對所有因為這次事件而感到失望和擔憂的人表示最深的歉意。謝謝大家與各位哥姐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關心。」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晚安小雞掰」、「這段期間是商量好對策了嗎」、「演過頭了,看吧」

、「不要再演就好了」、「妳不是坐在傑哥旁哭到泣不成聲?那麼厲害演」、「為了往後收入的鋪路嗎」、「好好去找份工作吧」。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