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戰火後方慾火!烏克蘭軍官辦公室大開後宮 與多名女同事「激吻」遭爆料

前線戰火後方慾火!烏克蘭軍官辦公室大開後宮 與多名女同事「激吻」遭爆料
(圖/翻攝自社群網站X)

[周刊王CTWANT] 前線在打仗的時候,烏克蘭一名高級軍官也在辦公室內與眾多女同事們「打舌仗」。疑似在俄羅斯情報單位的監聽下,發現烏克蘭首席軍事委員亞爾莫舍維奇(Rivne Oleksandr Yarmoshevich)被爆料在辦公室內與多名女同事激吻。

根據《voxnews》報導指出,烏克蘭羅夫諾州的首席軍事委員亞爾莫舍維奇,日常主要是負責新兵招募的工作。但其日前遭人爆料指出,他在工作的日常中,時常在自己的辦公室內與女同事吻的難分難捨,而且「女同事」的人數不只1名。

報導中也提到,在整起事件爆發之後,目前有關單位已經著手展開調查。而據傳聞亞爾莫舍維奇因為涉嫌叛國行為,目前已經逃離烏克蘭,疑似潛逃至西班牙。

至於這段影片從何而來,初步調查是出現在一個親俄的Telegram頻道上,背後不排除有俄羅斯情報單位的操作。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