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透天厝也淪為職業賭場 18人大玩「象棋肉龜」通通遭逮

高雄透天厝也淪為職業賭場 18人大玩「象棋肉龜」通通遭逮
高雄市警方查獲隱身透天厝內職業賭場,當場赫見18人於場內聚賭象棋肉龜。(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高雄市警方於日前接獲線報,指出在轄區內一處透天厝疑似為職業賭場,而在經警方追查蒐證後,果然發現屋內確有不法情事,並在28日前往該處搜索時,一舉逮獲18人正在聚賭「象棋肉龜」,全案訊後依法移送偵辦與裁處。

據悉,該賭場就隱身在一處透天厝內,且賭場負責人還特意選在商家密集處設立,以藉用現場往來人潮掩護賭客上門,然而違法行徑仍遭到識破,警方則在接獲線報後,隨即前往賭場周邊進行調查,並在經過多日蒐證後,於28日時持搜索票搗破該賭場。

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指出,此賭場以傳統象棋作為賭具,營業時間則多在晚上,且也多招攬剛下班人士前往聚賭;而警方當天上門查緝時,就赫見場內18人正進行俗稱「肉龜」的賭局,以1人做莊,另外3人拿牌比大小,其餘人士投注莊家以外之人比大小方式行賭,至於負責人則是每小時抽取檯面賭金1000元以獲利。

警方表示,此案共逮回負責人陳男及其他賭客共18人,同時查扣賭金8800元,抽頭金1000元、象棋賭具1副;全案訊後後將陳男依賭博罪送辦,其餘17名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訊裁罰。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