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驚傳隨機砍人!40歲男子「背部遭刺傷」 10天內2起攻擊事件

熊本驚傳隨機砍人!40歲男子「背部遭刺傷」 10天內2起攻擊事件
日本熊本市8天後再度發生隨機攻擊事件。(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日本九州熊本市29日驚傳隨機攻擊事件,一名40歲的男性走在人行道上無辜遭20幾歲的年輕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背部,所幸並無造成生命危險,而兇嫌犯案後即刻逃逸,日本警方仍在調查該男下落。而這也是熊本市在10天內發生的第2起持刀隨機攻擊事件。

根據NHK報導,熊本市29日晚間8時30分許一名20幾歲男子持刀往人行道上40歲無辜男子的背部砍傷,接著就立刻逃逸;受攻擊的男子當下自行報警,醫護人員抵達現場後就將男子送醫,並發現他背上有條5至10公分的傷痕,好在並無生命危險。

根據遇襲的男子表示,他與對方並不認識,據悉,兇嫌年約30歲、身高約170公分、身材中等,且犯案時身穿白色長袖上衣,身上還揹著黑色的包包。

事件發生在接近國道、JR南熊本站以北約700公尺左右,且附近相當熱鬧,不僅有住宅還有不少店面,而警方目前正在追查嫌犯的下落及進一步了解犯案動機。

其實在8天前熊本就已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當地時間上午9時15分(台灣8時15分)左右,靠近市中心市政廳的中央區下通商店街附近街區,共有3名女子遭到一名20幾歲的男子持刀砍人,後嫌犯依謀殺未遂現行犯逮捕。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