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6萬門票瞬間秒殺 粉絲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回應了

張學友6萬門票瞬間秒殺 粉絲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回應了
歌神張學友演唱會門票瞬間秒殺。(圖/超級圓頂提供)

[周刊王CTWANT] 歌神張學友睽違6年來台舉辦「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門票今(30日)下午1點26分開賣,6場6萬張門票瞬間秒殺,沒搶到票的歌迷紛紛敲碗加場。張學友本人對此也作出回應。

張學友繼2018年「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 世界巡迴演唱會」後第5度攻占台北小巨蛋,令全台歌迷守在電腦、手機前搶票,但許多粉絲好不容易進到買票網頁,卻看見畫面顯示售罄。

本次售票開放中信卡友優先搶票時,同時上線最高人數就達到將近25萬人;一般售票啟動後甚至湧入近54萬的最高人數。主辦方更表示「沒有清票,全數結帳完畢,售罄」。

對於門票開賣瞬間秒殺,以及粉絲們瘋狂敲碗加場,張學友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非常開心,很久不見台灣歌迷,非常想念大家,希望很快可以見面。」至於有沒有機會加場成功,主辦方「超級圓頂」表示,目前正在努力溝通,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

由豐田冠名贊助、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共同贊助的「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將在5月31日、6月1日、6月2日、6月7日、6月8日、6月9日攻占台北小巨蛋。這次演出除結合芭蕾、管弦樂與流行音樂元素,也完全融會張學友「60+」的優雅品味。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