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2》預告來了! 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浪漫共舞

《小丑2》預告來了! 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浪漫共舞
《小丑:雙重瘋狂》預告釋出,主角小丑一樣由瓦昆菲尼克斯擔綱演出。(圖/華納兄弟提供)

[周刊王CTWANT] 瓦昆菲尼克斯先前憑著《小丑》拿下奧斯卡影帝肯定,精湛詮釋出小丑悲劇人生,如今《小丑》相隔4年再推續集《小丑:雙重瘋狂》,前導預告一釋出就引起全影迷高度期待。

《小丑:雙重瘋狂》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擔綱主演,分別飾演亞瑟佛萊克/小丑、哈莉奎茵。預告中,可以看到亞瑟入獄後遇見哈莉奎茵,他不再是獨自一人,哈莉奎茵也比出開槍手勢,認識後甚至展開共舞,並且畫上笑臉。影迷紛紛表示:「預告太神了,超級期待!」、「最後的微笑太強了吧!」、「雞皮疙瘩掉滿地」。

《小丑》2020年上映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2019年在威尼斯影展上曾獲得金獅獎,2020年更強勢入圍奧斯卡金像獎11項大獎,瓦昆菲尼克斯也藉此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小丑:雙重瘋狂》將於10月2日在台同步上映。


《小丑2》預告來了! 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浪漫共舞
《小丑:雙重瘋狂》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浪漫共舞。(圖/華納兄弟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