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感冒未癒變肺炎」猝逝! 經紀人心碎發聲:請觀眾記得他帶來的歡樂

山豬「感冒未癒變肺炎」猝逝! 經紀人心碎發聲:請觀眾記得他帶來的歡樂
山豬(陳俊甫)15日驚傳離世,享年38歲。(圖/臉書 山豬 陳俊甫)

[周刊王CTWANT] 藝人山豬(陳俊甫)15日驚傳離世,享年38歲,稍早家屬證實山豬感冒未癒,經醫師診斷為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對此,山豬爸爸表示,上午10時58分走的,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就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經紀人則發聲明表示,山豬看待生死非常豁達,「請觀眾朋友記得他帶來的歡樂」。

聲明指出,「山豬看待生死非常豁達,先前也因病疾發生,身後事也已交待親友,身在演藝圈工作讓他能夠發揮自己所長,帶給人歡笑就是他賦予自己這項職業最大的意義,請觀眾朋友記得他帶來的歡樂,同時也希望媒體朋友能給家人多一些空間,讓家人能夠平靜圓滿。」

此外,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山豬的前經紀人閃亮亮聽聞噩耗後,崩潰的說「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我前幾天才跟他通過電話!」還透露曾叫他早點減肥但對方不要,「我們還聊到之後有戲要拍,節目要上,我也一直跟他說身體要注意要注意,要減肥不要太胖,他就不聽不聽!你為什麼就這樣走了?」最後則悲痛的說「我的山豬我愛你,謝謝你帶給我們大家的開心美好,現在不會再有身體病痛了,一路好走」。

山豬從2010年在《明星藝能學園》與《全民最大黨》節目中短暫演出,同年底加入承影傳播,成為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幕後工作人員;翌年兼任固定班底,他過去曾在節目上模仿楊宗緯、賴世雄、電影《葉問》主角、「蛋黃哥」、電影《腦筋急轉彎》「憂憂」等經典角色,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不少粉絲則留言哀悼「謝謝你一直帶來的歡笑」、「感謝山豬帶給我們歡樂」、「感謝你這些年所提供的歡樂時光,你的模仿已經成為經典」。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