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可抽補助「最高5000元」 期限到年底…申請方法曝

出國玩可抽補助「最高5000元」 期限到年底…申請方法曝
出國可以參加旅遊補助抽獎,最高可以拿到5000元補助。(圖/方萬民攝)

[周刊王CTWANT] 近期許多民眾出國,但鮮少人知道可以抽旅遊補助,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推出2024旅遊補助活動抽獎,只要幾個步驟,每個月都有機會參加抽獎,最高可以拿到5000元補助。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指出,為了鼓勵民眾出國時主動登錄出國資訊,以便在發生緊急情況時能夠迅速聯繫,特別舉辦「出國登錄月月抽」活動,活動自今年1月1日起到12月31日止,凡是持我國護照出國旅行,並在出發前或國外旅途中,於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ID:@boca.tw)完成「出國登錄」,即可於出國之次月獲得抽獎資格。

除了每個月抽出2名得主,可以獲得價值5000元的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外,二獎為2000元的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共有3名得獎者;三獎是1000元的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共有5名得獎者;四獎可以獲得波鴿頸枕組,共計5名幸運兒。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每月的月中會在官網公布得獎資訊,也會以LINE官方帳號主動傳送訊息通知得獎人,得獎人須回覆得獎通知,填寫真實姓名、護照號碼、身分證字號、電子郵件、聯絡電話、收件地址,並上傳旅行證明文件照片,包括:上月電子機票頁面、護照資料頁及上月護照「入」境外國章戳,以作為得獎資格核對及出國的證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