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乘「挫賽」還亮刀威脅車行老闆!脫序男起底 7年前毒駕撞死人

試乘「挫賽」還亮刀威脅車行老闆!脫序男起底 7年前毒駕撞死人
嘉義縣中埔鄉日前傳出有客人試車時,竟在車上挫賽還亮刀追砍老闆。(圖/當事人提供)

[周刊王CTWANT] 嘉義縣中埔鄉10日發生一起糾紛事故,一名46歲的莊姓男子前往一間中古車行看車,未料卻先是在試駕過程中「挫賽」,造成汽車椅墊沾上排泄物,車行老闆也當場向莊男索取1000元的清潔費,但莊男卻當場暴怒持長刀開車沿路狂追車行老闆,讓老闆氣得報警處理。事後莊男也被起底,其前科累累,還曾在2017年毒駕撞死人,隨後整個人躺在車頂上不願下來。

回顧事發當下,莊姓男子走進中古車行向老闆表示欲看其中一輛車,並表示希望試駕,遭到老闆拒絕,強調僅能試乘;孰料莊男才剛上車沒多久,便要老闆在前方停下「買東西」,只是莊男一起身,老闆便在副駕駛座上看到一攤排泄物,讓老闆當場傻眼,只好趕緊叫莊男回來,並將他載回車行。

隨後老闆也向莊男索取1000元的清潔費用,卻被莊男拒絕,莊男一氣之下竟從車上拿出一把長刀,試圖開車衝撞並對老闆追砍,過程中還意外波及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莊男更一路狂追老闆2公里才罷休,讓老闆氣得直接報警處理。事後,老闆還進一步發現莊男還試圖用店門口前的水龍頭清洗屁股,讓他相當無奈。

據了解,此次亮刀恐嚇的莊男其前科累累,在2017年行駛於嘉義民雄鄉台1線時,曾因毒駕撞死人,事故發生後,莊男更還直接爬上其所駕駛的小客車車頂躺下,直到警方獲報到場,苦苦勸說才將莊男勸下。

據悉,莊男疑似為嘉義地區的頭痛人物,其也曾以各種理由向商家情緒勒索以此要求借貸金錢,只要商家拒絕,便會對其恐嚇勒索,造成多間商家受騙。此次又做出脫序行為,讓老闆憤而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全案也依恐嚇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