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行千里母擔憂!家長曝幼稚園超狂畢旅「東京大阪7日遊」 網:老師心臟多大顆?

兒行千里母擔憂!家長曝幼稚園超狂畢旅「東京大阪7日遊」 網:老師心臟多大顆?
幼稚園超狂畢業旅行行程曝光,讓許多家長難以想像。(示意圖/翻攝Pixabay)

[周刊王CTWANT] 求學時期,無論那個階段,最後一年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們留下美好回憶,也讓孩子準備好迎向下一段旅程。不過近日,一名家有幼稚園學童的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行程,讓他有點擔心不知道該不該讓孩子參與,又該怎麼替家裡寶貝準備行李。當這名家人公布行程,讓不少人目瞪口呆,直呼「太誇張」!

一名家長在「靠北幼稚園」發文求助,表示就讀大班的寶貝即將畢業,學校舉辦畢業旅行時,提供了國內外2套畢業旅行行程給家長選擇,第1項為「澎湖金門7日遊」、第2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由於2者日期錯開,校方還表示可以選擇任一種參加,或是兩種行程全部參加。

原PO表示,雖然自己曾帶孩子出國6次,但每一次孩子身邊都有父母陪伴,而這次學校帶出去,家長不在身邊,讓他不免感到擔心,因此發文向有經驗的家長請教,若讓小孩出國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或準備什麼安全措施?

貼文曝光,許多網友驚呼,「好高檔的學校」、「老師心臟好大顆」、「好厲害的畢旅……勝過很多公司的員工旅遊」、「現在幼稚園畢業旅行就要出國了?這麼猛!」、「這行程……爸媽都覺得很挑戰了,學校、老師也太有勇氣了吧!」

也有很多家長給予謹慎意見,「我不會讓小孩去,因為老師無法顧及那麼多小朋友」、「好奇老師要怎麼照顧30個小朋友洗澡」、「完全不敢想像老師帶小孩到這些地方畢業旅行,光搭飛機就是一大挑戰了」、「自己帶2個出門就很猛了還出國,不只幼稚園心臟很大,放手讓小孩出去家長,心臟更大」、「家長能跟嗎?可以的話兩者都行;不能跟的話,我的話都不要參加。」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