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克萊恩蒙塔納將建雪山豪宅,太美太奢華!FENDI與STEIGER&CIE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公司合作興建的豪華私人住宅正式亮相

瑞士克萊恩蒙塔納將建雪山豪宅,太美太奢華!FENDI與STEIGER&CIE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公司合作興建的豪華私人住宅正式亮相
(圖/品牌提供)

[周刊王CTWANT] 你是否想過,能住在阿爾卑斯山脈的最奢華的地段,家中落地窗看過去就是世界最美雪山奇景,住家設施中除了都是FENDI CASA、還有雪山美景SPA供你享用?

這樣的願想,FENDI幫你實現了!FENDI跨足到世界頂級建案,與瑞士著名房地產開發商Steiger&Cie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公司,欣然宣布將在克萊恩蒙塔納推出萬眾期待的FENDI Private Residences建案。

由Comina Architecture、Marco Costanzi Architects及Enea Landscape Architecture攜手打造如此奢華不凡的建案,除了奢華外,坐落於瑞士絕美的阿爾卑斯高山景色之中,讓建案與瑞士天然絕景完美融合,也將為高級住宅設立了更高層次的新標準。


瑞士克萊恩蒙塔納將建雪山豪宅,太美太奢華!FENDI與STEIGER&CIE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公司合作興建的豪華私人住宅正式亮相
位於克萊恩蒙塔納的FENDI Private Residences建案首批住屋預計將於2026年第二季末交屋。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與探索這個非凡建案,請至fendiprivateresidences.ch網站或聯絡info@fendiprivateresidences.ch。(圖/品牌提供)

FENDI Private Residences建案確保入住的頂級客戶們能完全沉浸在FENDI生活方式中,讓你的生活體驗的方方面面都反映出與FENDI經典品牌無與倫比的奢華和精緻。

FENDI Private Residences建案建立在擁有百年歷史,深受全球遊客與當地人喜愛的Alpina & Savoy Hotel的地基上。與原本Alpina & Savoy Hotel第四代代表Michèle Luyet合作,FENDI Residences建案向該地點的悠久歷史致敬,同時為新一代品味卓越的住戶提供世界一流的舒適度和服務。

這次建案在FENDI的帶領下,也擁有全新時尚頂級的獨特概念,完美融合其著名的重要元素和設計理念,創造出一個與周圍自然景觀融合的建築藝術。此建案由曾為FENDI在羅馬設計FENDI Private Suites的著名義大利建築師Marco Costanzi設計,並且由當地請照建築師Comina Architecture運用專業知識進行興建,住宅和套房的室內都展現出對細節一絲不苟的態度,細節處的部分,包括光滑雕刻的Valmalenco石材結構及其優雅的幾何線條,是向Karl Lagerfeld代表性FENDI Astuccio雙面穿皮草斗篷致敬,還有暖意十足的橡木地板、Mario Nanni的獨特燈具、FENDI Casa皮草裝飾家具和充滿活力的藝術品,每個經過精心設計的元素都是FENDI最時尚又舒適的代表,為你打造無以倫比的奢華頂級居住環境。

住戶能面對雪山美景做SPA、瑜珈、土耳其浴、游泳,

住戶在此將享受到全方位禮賓服務、從私人餐飲服務與最先進奢華的設施,包括可欣賞到整片雪山美景的SPA(設有游泳池、三溫暖、土耳其浴、按摩室和熱水浴缸),以及健身房與可供瑜伽和健康課程使用的多功能空間。


瑞士克萊恩蒙塔納將建雪山豪宅,太美太奢華!FENDI與STEIGER&CIE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公司合作興建的豪華私人住宅正式亮相
(圖/品牌提供)

FENDI Private Residences建案也沒有忘了環保,重視永續發展精神,通過全方位)隔熱、朝南的建築物正面採用電致變色玻璃、為公共區域和電動車供電的太陽能屋頂,以及回收雨水來澆灌綠意盎然的花園,達到最佳的能源使用性能和舒適度。以專注於讓建築與自然和諧共存而聞名的Enea Landscape Architecture,巧妙地將該建築物融入周圍景觀,在每個季節都能享受到如畫一般的景色。「自然邊緣」的概念貫穿整個建案。住宅周圍種植當地的歐洲赤松和歐洲鵝耳櫪,與相鄰的森林融為一體。精心布置的本地樹木和植物襯托高山美景,確保景色連綿不絕的感覺,而攀爬植物讓建築元素變得柔和,礫石小徑蜿蜒穿過野花草地。從在絕美自然環境中進行戶外冒險到參與文化體驗,住戶們將會發現他們有著各種選擇,讓他們沉醉其中,創造珍貴美好的回憶。

FENDI董事長暨執行長Serge Brunschwig表示:「我們很高興在克萊恩蒙塔納推出這個新建案。FENDI Private Residences建案以其絕佳的地理位置、無可挑剔的設計、出色的設施,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生活體驗,讓人們有獨特機會在山區享受非凡生活方式。」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