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之女王》線上看!Netflix開播「高冷千金X普信男」失敗婚姻 金秀賢醉酒演技致敬《三流之路》

《淚之女王》線上看!Netflix開播「高冷千金X普信男」失敗婚姻 金秀賢醉酒演技致敬《三流之路》

image source:Netflix 提供

文/楊千儀

Netflix推出的最新浪漫喜劇《淚之女王》於3月9日正式開播,找來韓國兩大國民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攜手主演,由《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與老掉牙的愛情劇不同,劇中男女主角從相戀到結婚,兩人的婚姻第三年開始走向滅亡,懸殊的家庭地位也讓這段關係岌岌可危。


黃金編劇X知名導演二度合作 再創神級的經典浪漫


《淚之女王》的製作團隊相當強大,由《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藍色海洋的傳說》的編劇朴智恩親自操刀,更是《需要浪漫3》、《不可殺:永生之靈》的張榮佑導演和《黑道律師文森佐》、《小女子》的金熙元導演共同執導,朴智恩曾和金熙元合作製作2019的爆紅韓劇《愛的迫降》,這次勢必再次帶來浪漫經典的神作。

image source:Netflix 提供

有顏有實力的「雙金組合」首次合作引話題


國民男神「金秀賢」沉寂3年後終於回歸小螢幕,他在記者會上坦言,這三年來一直在努力尋找工作,終於遇見了《淚之女王》的劇本後,才決定參與這麼棒的作品。另外,飾演多部知名韓劇女主角的金智媛,這次也成為了稱職的「男神收割機」,已出道14年的她不只擁有出色的外貌,也鍛鍊出成熟的演技。兩位高顏值的實力派演員將在劇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

image source:Netflix 提供

有別於傳統的美滿愛情 女主外男主內的破格婚姻


有別於以往「王子遇上灰姑娘」的美滿故事,《淚之女王》以倒敘的方式開場,財閥千金洪海仁(金智媛 飾)無意間愛上平凡男子白賢祐(金秀賢 飾),儘管兩人的身分地位懸殊,卻執意步入禮堂,原以為會是完美結局的他們,隨著有權有勢的女方家族不斷壓榨男方,男主角就像是入贅一般,淪為女方家族的工具人,讓白賢祐重新審視,這樣的人生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步入第三年婚姻的他們,關係似乎亮起了紅燈。

值得一提的是,此劇打破過去對於男女的刻板印象,劇中的金秀賢負責較為弱勢的陪襯角色,金智媛則負責冷酷無情的強勢女性,兩人充滿浪漫、鬥爭、危機的愛情之旅將會如何發展呢?

imagesource:Netflix 提供

第二集收視升破8.7% 醉酒演技讓單日聲量飆至千筆以上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可發現,《淚之女王》 近三個月有高達4970筆網路聲量,可見這部韓劇的討論度極高。聲量的最高峰為3月11日,單日直接飆至1062筆,才播至第二集的《淚之女王》竟有8.7%的收視,韓國當晚有206.4萬的觀看數。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這麼多人關注的原因是什麼呢?原來,是因為這集中金秀賢有一段「醉酒演技」,皺起來的臉和自言自語的口氣,配上「因為喝醉了才這麼可愛」等搞笑台詞,讓粉絲們都被他可愛的模樣迷暈,這片段迅速在網上瘋傳,金秀賢在花絮中坦言,故意說出「我天生就這麼可愛」這句台詞,就是為了致敬金智媛在《三流之路》的經典撒嬌。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年12月13日至2024年03月11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淚之女王》』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熱門關鍵字: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次數越多,字詞越大;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

延伸閱讀


「張員瑛親姊」是地獄來的天使?韓國最新校園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 把投票變成殘酷的生存賽

2024最賣座韓國驚悚片!現象級的驚悚風潮 金高銀「跳大神招魂」獲專業巫覡認可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