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埔圖書館成「客庄文化發電機」,今日正式啟動!

內埔圖書館成「客庄文化發電機」,今日正式啟動!

【記者李祖東/屏東報導】內埔圖書館成「客庄文化發電機」,今日正式啟動!

立委鍾佳濱表示,我想一項建設需要地方、中央共同的努力,透過前任內埔鄉長 #利八魁 的努力下,在客委會前副主委 鍾孔炤 手中核定了公共工程委員會的審議,同時,也在我擔任第九屆立委時,共同爭取客庄的建設,在中央通過預算!

今日則由我們現任內埔鄉長鍾慶鎮 來推動執行,相信未來客庄相關的建設,也將繼續在客委會主委#楊長鎮 的協力下,一起讓客庄越來越好!

同時,鍾佳濱也要跟大家報告,這些預算都不是常態的政府經費編列,都是透過八年八千億的前瞻計畫 來推動!

建設是前人努力、後人接棒的延續,所以我也跟鄉親報告,我們要感謝蔡英文總統打下的基礎,未來也要繼續支持賴蕭配,讓施政延續,當然,我們地方立委要勝選,國會更要拼過半。

主辦單位也很用心,特別用棒球比賽的方式,來象徵地方、中央齊力打擊,一起挺台灣、顧屏
內埔圖書館成「客庄文化發電機」,今日正式啟動!
東!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