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謝票 強調持續反映民意、不懈怠

鍾佳濱謝票 強調持續反映民意、不懈怠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成功三連任的立委鍾佳濱今(15)日展開謝票行程,強調謝票就是重新工作的開始,未來四年將持續反映民意,為民喉舌,每一天都會與鄉親同在,不會懈怠。

鍾佳濱上午由鹽埔鄉長呂家萱陪同,以車隊掃街方式從鹽埔展開謝票行程,接著由高樹鄉長梁正翰、里港鄉長徐國銘、九如鄉長藍聰信陪同,分別前往高樹、里港、九如等鄉巡迴謝票,明天將安排到麟洛、長治、內埔、屏東市,親自到每個鄉鎮向鄉親致謝。

鍾佳濱表示,選舉對於選民與競選團隊都是很辛苦的事情,在台灣大家都非常熱情的參與,而在激情告一段落後,則要務實的面對接下來的四年,代表民意持續為人民發聲,向中央爭取建設,併為國家制定政策。

鍾佳濱強調,過去八年,感謝小英總統與林全、賴清德、蘇貞昌、陳建仁等歷任行政院長挹注屏東資源,以及曹啟鴻、潘孟安、周春米等歷任縣長的努力,才能讓屏東的改變繼續向善提升。未來四年,將與其他委員共同努力,不只當賴總統的後盾,也要作周縣長的靠山,讓屏東持續進步!

鍾佳濱謝票 強調持續反映民意、不懈怠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