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揪團參觀2023運博會 歡度跨年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為提升民眾對於運動產業範疇之瞭解,展現運動產業完整面貌,以活絡產業經濟,教育部體育署於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到五號倉主辦「2023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展期至113年1月1日),主題為「現時動態」,推出【光耀世界】、【即刻登場】與【產業動態】三大展區,提供多元體驗以及豐富內容的運動產業、競賽展品等展出,和民眾一起回顧2023年,迎向2024年。

2023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橫跨松山文創園區五個倉庫,一號倉展示我國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至今(112)年,我國運動好手於奧運、帕奧、亞運、亞帕運及世大運等競賽的卓越表現,感受臺灣體育好手於世界舞臺的榮耀時刻;二號與三號倉主要是展示國內粉絲關注的職業與業餘運動,其中更包含近年應援文化內容,以深度廣度兼具的內容帶大家了解臺灣職業以及業餘運動的各方面發展,四號及五號倉庫則以產業動態為主題,展示體育署、地方縣市政府推動運動科技成果、電子競技特展以及臺灣運動產業品牌。

除了室內展區內容精彩,戶外也相當熱鬧,戶外風格市集加入田徑好手林昱堂的跳遠互動裝置,將是迎接跨年期間民眾打卡熱點。2024年將進入倒數,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展期也邁入倒數五天,天天都有精彩活動,風格多元,有靜態論壇、動態運動派對、電競體驗活動、粉絲見面會與吉祥物遊行等,活動豐富,盛情邀請民眾走進松山文創園區,感受臺灣運動魅力,更鼓勵學校揪團帶學生踴躍參觀「2023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可透過動滋網(www.500.gov.tw)「學生觀賽補助線上申請專區」提出補助申請,補助項目包含交通費、保險費及雜支等。在展覽最後五天及明年元旦連假期間一起來到松山文創園區,感受最不一樣的過節氣氛,用運動美好時光,共創充滿活力的新年度。2023/12/27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