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頂栗子頭受封「喜劇版朴敘俊」 殺青仍不願換髮型

郭子乾頂栗子頭受封「喜劇版朴敘俊」 殺青仍不願換髮型



昨日花蓮7.2地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演員郭子乾表示,第一時間就趕緊找地方躲避,也確認家中平安無事。曾莞婷就沒那麼幸運,不只家中牆壁龜裂,還搖晃到寵物監視器都掉落,回神後表示希望全台家庭一切平安。



郭子乾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駕訓班教練也是一家之主,為圓老婆曾莞婷買房夢,買東西都得討價還價,但他不忘給孩子正確價值觀:「我們家雖然不是很有錢,但是我們很努力生活,我們也可以活得理直氣壯。」



郭子乾劇中造型是時下年輕人最夯的「栗子頭」,受封為「喜劇版朴敘俊」,他很喜歡這個髮型,戲殺青至今超過8個月仍維持同樣髮型。曾莞婷在劇中則是為了節省開支,時常碎念小孩要節省的媽媽,她笑言現實中碎念對象換成媽媽:「因為我媽媽常常忘東忘西,所以我總是在提醒她要帶東西、下雨不要忘記帶傘。」



戲裡為了省錢,老大余晉必須和鄰居爺爺搶奪回收物;老二胡智強想追校花盧以恩卻不敢花錢,妹妹陳昭妃則想一圓追星夢去聽Ozone演唱會,慘的是郭子乾還面臨失業危機,究竟一家人如何共度,並與社區鄰居方志友、古斌和小亮哥碰撞出什麼火花?《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將於4/12起每周五晚間10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首播一連播出兩集;4/13起每周六在CATCHPLAY+、Hami Video、H2PES、iQIYI、KKTV和LINE TV上架。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