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代言按摩椅「躺著賺」 演唱會前夕顏志琳流感慘失聲

動力火車代言按摩椅「躺著賺」 演唱會前夕顏志琳流感慘失聲

動力火車今日出席Panasonic世界之座溫感按摩椅代言活動,尤秋興笑說這次拍按摩椅廣告真的是「躺著賺」,還暗指顏志琳拍到睡著「呼吸聲很大聲」,也感慨「我們終於是個咖,拍照不會被趕到旁邊了。」



下週即將舉辦高雄演唱會,彩排第一天顏志琳卻得了流感,訪問時特地戴上口罩警告「離我遠一點。」顏志琳表示前天開始不舒服,不僅身體虛弱無力,昨天還喉嚨如刀割整天失聲,趕緊打了消炎針放假一天。尤秋興說:「他不好我要COVER他,但又會記不住,我們兩個就是肝臟跟腎臟、小腸跟直腸,互相牽連都有關係,他不好我也是受害者。」



針對近日黃子佼未成年不雅片風波,顏志琳表示:「全世界的孩子都需要保護,犯錯還是要被懲罰?」他會告訴女兒不要太晚回家、父母親會很擔心,也要女兒懂得保護自己,希望18歲前不要交男友。不過這些秘密女兒通常只對媽媽說,跟他的話題是推薦最近那一首歌很好聽,「我女兒是IU迷,整個房間都貼滿IU的照片,我有COVER過IU一首歌,覺得太短所以沒放上社群,但是韓國男團的歌我就沒辦法唱了。」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