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拋夫棄女 一代玉女歌手齊聚開房間

梁詠琪拋夫棄女 一代玉女歌手齊聚開房間

梁詠琪出道28年上週六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解鎖人生成就,更為台北歌迷準備全國語歌單及30首金曲,誠意十足。老公和女兒特地從香港飛來兩天一夜參加演唱會,梁詠琪下台後卻說要拋夫棄女,跟好友楊采妮、許茹芸、李心潔開房間:「想趁這個機會來個girls talk,我們已經準備好聊到天亮!」



梁詠琪透露演出前一天自己在休息室寫手稿,寫到一半就忍不住哭了,「寫〈B面第一首〉這首歌感言突然很有感觸,人生經歷許多過程,那時工作繁忙,飛到各處工作,雖然得到好成績、得到大家喜愛,讓我覺得很值得,但我一直都在往外尋找快樂和滿足,沒有真正和自己內心好好對話。」



「後來在我40歲那年,我寫了一首歌,邀到吳青峰歌詞,當中『雲過來了、影子來了,影過去了、我又亮了,人生其實就是這麼簡單,也讓我感悟許多事,更覺得人生到了這個年紀,要想要調整節奏步調,努力工作,也要好好陪家人。」



梁詠琪透露女兒愛唱歌,開唱前她邀女兒上台,女兒想了很久還是搖頭,梁詠琪也不勉強她,她也表示7月在台北Legacy加開小型〈side track〉演唱會,「有些歌曲這次來不及次唱到,7月時再獻給歌迷!」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