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趙少康是趙雲!網點名朱立倫成劉備、金溥聰變諸葛亮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日受訪時表示,自己會跟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並肩作戰,最終贏得勝選。不過趙少康日前自詡自己是三國名將趙雲「趙子龍」,卻讓外界聯想到趙雲七進七出曹營單騎救主,侯友宜遭譏是襁褓中的「阿斗」劉禪。趙少康今回嗆,趙子龍是幫劉備打天下,代表自己可以衝鋒陷陣,為侯友宜打天下,他也尊稱侯友宜就是老大、是總統。

更多引新聞:柯文哲靠吳欣盈才能上BBC?劉寶傑一看這報導嚇傻了

若趙少康是趙雲!網點名朱立倫成劉備、金溥聰變諸葛亮

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日受訪時表示,自己會跟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並肩作戰,最終贏得勝選。(摘自趙少康粉絲專頁)

不過有趣的是PTT網友也討論,如果趙少康是趙子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是劉備、金溥聰是諸葛亮,而前總統馬英九是劉璋;也有人認為,朱立倫是李嚴 金溥聰是法正,而韓國瑜是魏延,也引發討論。

趙少康說,他比喻自己是趙子龍,是將侯友宜比喻為劉備,他也透露,其實沒想到侯友宜會找自己做副總統搭檔,這就表示侯友宜的重視,士為知己者死,自己會兩肋插刀,至死無悔無怨,至於說會把副總統當成總統一樣選,是代表會像選總統一樣努力,「拚我的命,讓侯友宜能夠勝選」。

更多引新聞:「阿扁巴巴大俠」登陸Threads! 陳水扁經營新平台秒破8千粉絲

若趙少康是趙雲!網點名朱立倫成劉備、金溥聰變諸葛亮

圖/趙少康強調,自己是以常山趙子龍的心情,幫侯友宜打選戰。(摘自侯友宜粉絲專頁)

趙少康強調,自己是以常山趙子龍的心情,幫侯友宜打選戰,副總統只是備位,若被徵詢意見、提出建議,決定權完全在總統。

更多引新聞報導

吳欣盈「嗆記者」惹議!黃暐瀚再曝:如隱瞞國籍恐有嚴重後果

趙少康認同柯文哲內閣制 綠黨團酸:是誰要選總統?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