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批拉低選風、告李永萍造謠 廖先翔:對她私生活沒興趣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前立委李永萍日前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的造勢中,稱民進黨的立委賴品妤,「在行程找一個水水的女生假扮是賴品妤出席」、「賴品妤把時間放在交男朋友,去跑夜店」;賴品妤與洪申翰、林昶佐今(19)日在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揭露抹黑賴品妤的廖家四大打手。

賴品妤批拉低選風、告李永萍造謠 廖先翔:對她私生活沒興趣

圖/立委賴品妤與洪申翰、林昶佐今(19)日在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揭露抹黑賴品妤的廖家四大打手。(圖/立委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賴品妤表示,還活在四年前敗選當天的李永萍,宛如時空旅人,跳出來配合廖先翔操作選舉的奧步,已委請律師對李永萍提告,面對廖家用下三濫的手段拉低選風絕不姑息;轟國民黨在新北市第12選區都推出劣質的候選人,從詐領助理費跑路的李慶華,再到涉證券詐欺的李永萍,這次由收賄被判刑六年的廖正良帶頭推出「貪污公子」廖先翔,試圖繼承他們這群汐止貪腐集團的事業。

賴品妤批拉低選風、告李永萍造謠 廖先翔:對她私生活沒興趣

圖/廖先翔回應,民進黨每次到了選舉沒有步數的時候,就開始抹紅對手。(圖/廖先翔臉書)

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回應,民進黨每次到了選舉沒有步數的時候,就開始抹紅對手,立委林楚茵可以到對岸去交流,前立委賴勁麟可以擔任兩岸服務業發展協會的理事長過去交流,民進黨做什麼都可以,國民黨做什麼都是賣台,這就是所謂的「綠能你不能」;而他對賴品妤的私生活一點興趣都沒有,只在乎賴品妤擔任立委的時候,對國家或地方有沒有一點貢獻而已。

洪申翰說,挺貪者聯盟的第一位是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朱挺玗,曾以謠言抹黑賴品妤父親,卻馬上遭到起底朱挺玗的父親(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因賄選被判刑逃亡海外,而母親前立委吳德美2008年替朱挺玗買票遭判當選無效;同樣對賴品妤潑髒水的國民黨立委吳怡玎,其父前立委吳光訓已因非法炒股被法院判刑二年半,而吳怡玎甚至還在質詢時,試圖施壓法務部長。

洪申翰補充,爭議網紅館長陳之漢長期拿賴品妤的興趣、愛好、外表、性別進行攻擊及騷擾,然而其曾因造謠而挨告,毫無公信力;痛批國民黨過去對賴品妤發動的大規模抹黑,連「疑似」的證據都提不出來,然而廖先翔等人的犯罪罪證確鑿,這些人成立挺貪者聯盟護航惡勢力廖家,呼籲藍營還給汐止居民一個生路。

林昶佐指出,以賴品妤前老闆的身分來看,國民黨的惡意攻擊全都不實,藍營長期拿賴品妤的外表、興趣、性別進行無端抹黑,因為賴品妤在國會的表現非常優秀,且翻轉了國民黨優勢選區汐止,所以其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摧毀賴;賴品妤認為,而國民黨為了護航、掩護他們推出的廖先翔,長期以來派出「挺貪者聯盟」對她進行不實抹黑。

賴品妤也拿出李永萍在政論節目中,接受廖先翔父親廖正良提供抹黑素材攻擊她的證據;賴品妤加碼揭露,護航廖先翔的每個打手們都各自有買票、施壓、圖利、造謠的前科或爭議,也是中共的信奉者,李永萍曾對習近平發表的「統一侵略言論」稱「振奮人心」,廖先翔父親廖正良在2019年帶團赴中國南通時,也配合統戰向國台辦稱「回到祖國非常感謝」。

賴品妤直指,廖先翔在媒體上以輕蔑的態度,去污衊她長期的動漫愛好及感情狀況,顯示出廖不只貪污腐敗,思想更是老舊敗壞,甚至嚴重歧視女性;政治可以很酷,但廖先翔的作為都是把政治弄更骯髒、更退步,廖先翔貪污集團各種的選舉奧步一波接著一波,但大家不能懼怕這些貪污腐敗的土皇帝,她一定會讓新北市第12選區遠離十幾年來的殘害,還給大家真正的自由。

【更多引新聞報導】

力挺張智倫進國會 戰鬥藍台北市新生代議員陪同市場拜票

海內外學術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這場是黑白的選擇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