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民調失真甩鍋年輕人 媒體人嗆:承認沒穿褲子真的很難?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宣戰各家民調,敗選後遭質疑「內參民調造假」,柯文哲也出面解釋,表示不可能造假,而是年輕族群加權,「投票率」越高就越接近民調結果,但大選投票率僅7成1,才使結果不如預期。不過,對於柯文哲的說法,《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痛批,民眾黨為了勝選,不惜毀謗民調專家,簡直卑鄙無恥

柯文哲民調失真甩鍋年輕人 媒體人嗆:承認沒穿褲子真的很難?

圖/劉寶傑痛批,民眾黨為了勝選,不惜毀謗民調專家,簡直卑鄙無恥。(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在選前對於民調表示,「到時候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沒想到總統大選出爐,柯文哲得票率26.46%墊底,更輸給第二名的國民黨侯友宜近百萬票,柯文哲卻將矛頭推指向支持他的年輕人「投票率不如預期」,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質疑,「承認沒穿褲子真的很難?」

媒體人張禹宣也表示,柯文哲民調穩定老三,反過頭詆毀原先視為神主牌的全民調,將各家打成黑五類、藍綠打手,聲稱只有自己民調最準,「潮水退後要看誰沒穿褲子,結果至今,自己還沒把褲子穿上,還在到處亂跑。」

前立委林濁水表示,柯文哲選舉時罵遍所有的民調,說到時侯看誰沒穿褲子,現在大家發現原來沒有穿褲子的人只有他一個,痛批「天天說謊,流暢得不到了肯定才是世界第一。」

柯文哲民調失真甩鍋年輕人 媒體人嗆:承認沒穿褲子真的很難?

圖/中國博主金然日前接受台灣YouTuber八炯專訪,分享來台觀選心得,金然表示「台灣人太善良」。(摘自《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頻道)

另外,中國博主金然日前接受台灣YouTuber八炯專訪,分享來台觀選心得,金然表示「台灣人太善良」,更指看到一個現象,「有某個黨在對年輕人的鼓動上,完全複製了中共早期發動群眾的手法」。雖然金然出於尊重,未明講是誰,但都明顯指的是柯文哲。

原文網址

更多引新聞報導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遭打臉!甩爛攤子出國玩 視網膜不忍開轟了

賴清德1.6億補助款全捐出! 3 用途曝光

全台跑3圈!黃暐瀚點名:2028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應該就「她」了

立委當選名單「3戰神」齊聚!網友嗨喊:每天都有新聞可以配飯

新閣揆誰來當?郭正亮曝「他」可能性最高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