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算中徐若瑄離婚 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之爭「他」勝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立法院將於2月1日改選正副院長,國民黨推出「韓江配」,民進黨則推出「游昌配」,立院龍頭之爭結果為何,各界都相當關注。日前神準預測到徐若瑄離婚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斷言,「游錫堃,勝。」

曾算中徐若瑄離婚 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之爭「他」勝

圖/立法院將於2月1日改選正副院長,立院龍頭熱門人選包含游錫堃以及韓國瑜。(翻攝游錫堃、韓國瑜臉書)

艾菲爾貼出一張圖,上面包括韓國瑜、游錫堃的名字、出生年月日、姓名筆畫,韓國瑜下方寫「包袱卦」,游錫堃下方寫「小利卦」,綜合推算後斷言「游錫堃,勝」。

曾算中徐若瑄離婚 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之爭「他」勝

圖/艾菲爾斷言,立院龍頭將由游錫堃拿下。(翻攝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人紛紛留言「水喔,敢預測這個厲害」、「這難度很高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老師很有guts」。不過也有人認為,「老師兩個人機會點弄反囉,游錫堃今年機會點是財,韓國瑜是絕,所以游錫堃是套牢卦,韓國瑜是靜觀卦,機會點應該是以總筆畫為起點。」

更多引新聞報導

王志安《賀瓏夜夜秀》諷民進黨推身障者煽情 陳俊翰回應了

黃國昌遭前同事爆「電梯不打招呼」自以為是 律師嘆:成不了大事

柯建銘斷言「民眾黨8席沒用」 轟黃國昌:一副天下都看他的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