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怒開嗆!不爽「170cm、46kg」女星遭嫌胖 點名他:歹毒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23歲的中國新生代女星趙晴,過去獲封為「小趙麗穎」,更憑藉清新獨特氣質,接下了中國新戲《五福臨門》。近日劇組將開拍之際,製作人于正卻公開表態,嫌趙晴體態太過豐腴,更指出趙晴雖已減重到92斤(46公斤),但感覺還是「有點胖」,希望對方能瘦至大概85斤(42.5公斤)才會更好看,但此番言論卻遭到網友砲轟,就連女星徐嬌都出面怒斥。

徐嬌怒開嗆!不爽「170cm、46kg」女星遭嫌胖 點名他:歹毒

圖/中國新生代女星趙晴,遭《五福臨門》製片人批評體態略為過胖,引起各界一陣議論。(翻攝趙晴微博)

據中國媒體報導,曾擔任《烈火軍校》、《為有暗香來》和《尚食》的中國製片人于正,本週於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蘋果原相機拍攝,無美顏無濾鏡,我覺得要好看得瘦到85斤,除了不吃零食和晚飯,看看還能做點啥?我陪你一起減。」批評趙晴體態太過豐腴。但身高高達170公分的趙晴,目前的體重是46公斤,其實身材已非常纖細,體態也十分修長、苗挑,讓大批網友為趙晴抱屈,批評于正物化女性。

中國女星徐嬌也不以為然,並轉發了一張于正旗下男星弭金臉頰凹陷的照片,質問:「瘦成這樣,您就覺得好看了?」並分享自己與趙晴的合照,直言:「晴比我高將近半個頭,92都已經極限瘦了,要讓人瘦到85有多歹毒?」公然對于正嗆聲,獲得各界一陣叫好。但針對外界的爭議,昨(26日)于正則簡短公開回應,僅表示:「謝謝妹妹給熱度,咱微信說。」

徐嬌怒開嗆!不爽「170cm、46kg」女星遭嫌胖 點名他:歹毒

徐嬌怒開嗆!不爽「170cm、46kg」女星遭嫌胖 點名他:歹毒

圖/女星徐嬌發言力挺趙晴,批評于正的言論物化女性。(翻攝徐嬌微博)

但身為于正旗下藝人的弭金,則回擊:「這位姐姐,你罵人就罵人,發我做什麼?我得罪你了嗎?多年前的舊照,要不要這麼凌遲一個新人?」似乎不滿徐嬌隨意使用他在《萬事大吉》中,飾演「三皇子」雙頰凹陷的劇照,卻因招致許多負評,隨即就刪除貼文,更表示:「嚇到大家不好意思,去找經紀人加伙食費了,正在努力增肌健身中。」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一路向西2》公開試鏡徵素人男優 三上悠亞偕多位AV女優大亂鬥

林襄疑有意跳槽味全龍球團 駁遭樂天冷凍曝合約進度

日本奇蹟雙胞胎「美到像AI」!當護理師被挖角進演藝圈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