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復興黨部「群組炸鍋喊退黨」 郭正亮預言:她選黨主席一定贏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中央整併黃復興黨部,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昨(6日)怒轟黨主席朱立倫,此舉等同切割國民黨的歷史,若朱立倫真要裁撤,應率先一同請辭黨主席。據了解,消息曝光後,逾百個群組已炸鍋,許多人揚言要退黨。

朱立倫指出,許多國民黨的同志,包括他在內,都對黃復興黨部有最深刻的感情,黃復興68年來,永遠最愛國民黨,永遠忠誠於中華民國,大家都對所有黃復興前輩的忠貞奉獻,感到無比感謝、無比光榮、無比驕傲,正因為要傳承黃復興前輩與幹部們對黨的付出,國民黨也才要繼續改革,努力進前。

黃復興黨部「群組炸鍋喊退黨」 郭正亮預言:她選黨主席一定贏

圖/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昨(6日)怒轟黨主席朱立倫。(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強調,黃復興是組織轉型非裁撤,更是擴大與結合,黃復興絕不會走入歷史,而是用另一種角色一起創造新的歷史,透過留用黃復興的重要幹部,分別與中央和地方黨部結合,大家不分你我,一起讓黃復興的功能精進、擴大,升級成最有戰鬥力的「退伍軍人部」,擴大服務,繼續為中華民國打拚。

黃復興黨部黃國樑萬華支部常委、現任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昨(6日)則寫給黨員一封公開信,內容提到,聽聞中央黨部將把黃復興黨部裁併為一般黨部,能感受先進們的沮喪與憤怒,身為萬華支部常委向大家報告24日小組長研習會議如期舉行。

黃復興黨部「群組炸鍋喊退黨」 郭正亮預言:她選黨主席一定贏

圖/朱立倫強調,黃復興是組織轉型非裁撤,更是擴大與結合。(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應曉薇說明,台北市黃國樑黨部各區主任皆為榮譽職,每月僅請領杯水車薪近萬元,照顧榮民、榮眷無微不至,認真努力有目共睹,在此特別時期更應感謝他們長期以來的付出,黃復興黨部是先進們犧牲奉獻灌溉而成,「黃復興」的精神就是團結一心。

為了「黃復興」的永續存亡,身為「國軍克難英雄」的女兒,應曉薇承諾,未來本人會一肩承擔中正、萬華繼續照顧榮民、榮眷的責任,懇請大家化悲憤為力量,國民黨特種黨部黃復興黨部永遠不會走入歷史,即使整合至地方黨部,黃復興永不凋零,呼籲團結、共渡難關。

另外,前立委郭正亮昨(6日)在《下班瀚你聊》預測,盧秀燕如果選黨主席一定贏,另外,盧秀燕未來可能選總統的期望值也贏朱立倫。

更多引新聞報導

北市社會局女科員「涉販售大麻」20萬交保!被起底是健身女神 曾教練翹臀

李強報告未提「和平」統一 邱太三:現在無法下論斷

雲林政風美女侍親假搞直銷 「月爽撈80萬」高調炫業績

IN觀點/國民黨堅持金門「撞船」案 親中立委搶當建制派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