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企業ESG!富品建設號召捐血傳遞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富品建設攜手台北市危老重建推動師協會於日前(3月30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熱血洋溢、愛不止息」捐血活動。一同邀請客戶、公司員工以及附近的居民參與,共同挽起袖子緩解告急的血庫。



落實企業ESG!富品建設號召捐血傳遞愛


圖/富品建設第二年舉辦捐血活動,(左起)台北市危老重建推動師協會理事長駱璋玲、富品建設董事長曾富瑋、中正區新營里長莊柏辰。(富品建設提供)


富品建設自2017年成立,專注危老改建都市更新整合,六年來已經整合15個案件共1100餘戶,其中不乏多年未果的都更指標案。富品建設董事長曾富瑋擁有近二十年的地產經驗,曾富瑋表示,富品建設除了持續在危老都更專業上努力,更重視社會責任,期望持續帶領公司實踐企業ESG。今年已是第二年舉辦捐血活動,希望透過企業力量,號召大家投入捐血行列傳遞愛。


富品建設為重建領導品牌,近幾年積極配合政府推動危老都更政策、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當天活動響應熱烈,曾富瑋認為,捐血活動可以展現助人益己的善行義舉,未來也將持續舉辦,深化企業的永續思維。


落實ESG為推動企業價值向上提升的重要課題,富品建設整合案件時,除了透過獨創的「複合式」創新合作模式,以及公開透明化的服務加速推動案件外,更期望能符合以人為本,與環境共存的想法,讓所有的地主們可以擁有品質更好的生活。


未來富品建設團隊將繼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化信念為力量。秉持一貫信念,願幸福共好,同時喚起更多人的行動力,讓愛與希望延續、永不止息。


更多引新聞報導


4月新制一次看!電價調漲、牌照稅開徵、動物園門票漲


台灣億萬富翁超多!7000人有逾10億資產


駁電價調升助長通膨!台電批顛倒因果:已扮2年「消波塊」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