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家廠商宣布封殺統神!鄉民震驚:傳到德國了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知名實況主張嘉航(統神),最近因對藝人黃子佼涉及未成年的言論引發爭議,遭到廠商相繼切割合作關係。德國Emma床墊成為第12家停止與統神合作的廠商之一,宣布全面下架與其的合作影片,並表示未來不會再與統神有其他形式的合作。



第12家廠商宣布封殺統神!鄉民震驚:傳到德國了


圖/亞洲統神遭到炎上,許多廠商紛紛切割。(翻攝亞洲統神臉書)


德國Emma床墊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對統神言論中對未成年人價值觀的表達感到強烈不認同,並譴責其言行和理念。消息一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達看法,有人表示「已經傳到德國總部了」,也有人說「看來統神這次真的GG了啦」。



第12家廠商宣布封殺統神!鄉民震驚:傳到德國了


圖/目前已經12家廠商宣布不再與同神合作。(翻攝臉書)


統神則在新的頻道「統神VOD」上傳回應直播畫面,澄清先前發言內容的真正意思,並表示無法接受被斷章取義和惡意抹黑。他在直播中流淚表示受到許多攻擊和家庭壓力,呼籲解約的廠商不要再汙衊他,「大家好聚好散,合作開開心心了,不合作了也不要互留惡言」。


目前已有12家廠商切割與統神的合作關係,包括遊戲、餅乾品牌和電腦公司等。對此,統神表示將接受大眾對於言論不當的批評,但無法接受惡意抹黑。


更多引新聞報導


陌生來電問「有聽到嗎?」 專家曝嚴重後果驚喊:立刻掛掉


越南女首富詐騙逾4000億「被判死刑」 引發經濟動盪


NFL傳奇果汁先生辛普森病逝!曾涉殺妻「獲判無罪」轟動全美


女歌手赴美遭脫光搜身「監禁17小時」 本人還原事發經過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