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文青「與神同行」挺大甲媽 百杯熱門飲品被搶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14日回鑾,甲文青茶飲今年首度「與神同行」,由沙鹿中山門市應援奉茶,精選特等文青青茶、半熟檸檬青、芋頭奶皇泥泥3款熱門飲品,一共提供100杯給前來進香的民眾,幫助信眾解渴、消暑、補充水分,百杯飲品供不應求,超級搶手。



甲文青「與神同行」挺大甲媽 百杯熱門飲品被搶翻


圖/甲文青茶飲提供百杯飲品給參與大甲媽遶境的信眾消暑解渴。(甲文青茶飲提供)



甲文青「與神同行」挺大甲媽 百杯熱門飲品被搶翻


圖/甲文青茶飲的特色飲品「芋頭奶皇泥泥」深受民眾喜愛。(甲文青茶飲提供)


【甲文青搶手飲品Top3】


第一名 特等文青茶


甲文青以專屬契作茶園,開發出「最強青茶」,其烘焙出的青茶帶有特殊的熟果香和農花香,喉韻回甘十足。另外,喝茶還有助於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上一杯!


第二名 半熟檸檬青


使用「屏東九如上等檸檬」以及「南投鹿谷高品質青茶」作為茶飲基底,調配出獨具特色風味的招牌商品「半熟檸檬青」,恰到好處的酸甜滋味,兼具健康和美味!


第三名 芋頭奶皇泥泥


甲文青推出獨家配料「泥泥」,口感綿密、入口即化,彷彿是「用喝的奶皇包」,另外再加上大甲芋頭製成的香甜芋泥配上濃醇奶茶,每一口都喝得到綿密芋頭顆粒口感,碰撞出味蕾的全新體驗!


想了解更多飲品相關資訊,歡迎追蹤甲文青茶飲專売之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wencing.headquarters)及Instagram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jiawencing/),若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私訊詢問。



更多引新聞報導


金價有望衝2500美元? 關鍵因素曝光


金控股東會紀念品來了!露營風、禮物卡受青睞


報稅預備起!基本生活費每人多6千 多口之家有感減稅


食安燒到麻糬名店!「方愫馨」防腐劑過量遭開罰 網為1原因罵爆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