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大使 亞洲巡迴演講首站台灣 明登場

世界和平大使 亞洲巡迴演講首站台灣 明登場
全球心靈導師「古儒吉」在台舉辦活動。圖片來源:台灣生活的藝術提供。


生活中心/總和報導

與達賴喇嘛並稱為當代三大智者的世界和平大使、心靈導師、曾三度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的印度古儒吉大師 詩麗詩麗‧若威香卡(Gurudev Sri Sri Ravi Shankar)亞洲巡迴演講即將啟程,首站就選擇在台灣登場!3/12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場萬人集體靜心,是令人景仰的國際心靈大師睽違9年的首場活動!

身為人道領袖的古儒吉,跨越種族、國籍以及宗教的藩籬,幫助天災的犧牲者、恐怖攻擊及戰爭的倖存者、以及貧困孩童、陷於衝突區的難民遠離暴力與痛楚。在天下一家的信念下,為人們帶來希望,齊心致力於推廣世界和平的願景。

3月12日「萬人靜心─遇見自己,創造美好」活動

帶領萬人祈福台灣安康與世界和平

世界和平大使 亞洲巡迴演講首站台灣 明登場
全球心靈導師「古儒吉」在台舉辦活動。圖片來源:台灣生活的藝術提供


由台灣生活的藝術(The Art of Living Taiwan)主辦,古儒吉將於3月12日於台北小巨蛋帶領「萬人靜心─遇見自己,創造美好」活動,透過親自引領的深層靜心,讓充滿壓力的現代人達到即刻的平靜,分享經過生命歷練的睿智金句。

2024古儒吉大師來台系列活動詳情與報名請參考以下:

3/12(二) 「萬人靜心─遇見自己,創造美好」活動:https://reurl.cc/N4x7L9

3/13(三) 「體驗合一 技術指導」:https://bit.ly/49KSUak


※提醒您:此為宗教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