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別人的祝福!謝盈萱響應聯合勸募愛心定存 善的循環 能力所及理性捐款

【記者 陳家珍/台北報導】聯合勸募於29(日)發起2023愛心定存-定期定額勸募活動記者會,邀請雙金影后謝盈萱化身愛心大使,呼籲幸福不能被暫停,每個月定期定額、小小的愛心定存就能夠大大的幫助弱勢家庭。謝盈萱分享: 「這是我三度擔任愛心定存的公益大使,今年有超過800件助人計畫需要聯合勸募支持,這牽涉到數十萬的弱勢家庭,目標很艱鉅,但我相信透過每個人的參與,能讓這個願景達成。」

成為別人的祝福!謝盈萱響應聯合勸募愛心定存 善的循環 能力所及理性捐款
圖:聯合勸募於29(日)發起2023愛心定存-定期定額勸募活動記者會,邀請雙金影后謝盈萱(右2) 化身愛心大使,呼籲幸福不能被暫停


新冠疫情再加上以哈衝突等種種外部環境的挑戰,全球景氣不佳,許多社福單位捐款金額都較往年下滑。聯合勸募協會理事長鄭信真表示: 「要推動社會朝更好的改變,不是一個人做很多事,而是很多人都參與其中做一點事,聯合勸募協會一直以來都堅信這個理念,感謝微風慈善基金會、微風影城、嘉里大榮物流、老協珍、威秀影城、福容大飯店、捷元、4Gamers、台北客運、首都客運及錢櫃PARTY WORLD企業夥伴對公益事業的無私貢獻。

成為別人的祝福!謝盈萱響應聯合勸募愛心定存 善的循環 能力所及理性捐款
圖:體驗幸福!謝盈萱三度挺聯合勸募愛心定存 定期定額月捐500、單筆捐滿6000元 成為別人的靠山


然而,在這個充滿挑戰的年代,我們更需要凝聚大眾的力量,一旦服務中斷,對許多弱勢家庭來說,未來將更加困難。聯合勸募就像一個穩固的支持系統,讓處於困境中的人們可以看到希望,感受到社會的關懷。這正是愛心定存所代表的,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能持續支持社會中需要幫助的人。」

記者上聯合勸募推出2023愛心定存的宣傳影片【幸福 不能被暫停】愛心大使謝盈萱參與影片演出。記者會上也分享,「現代生活和工作的壓力真的太大了,每個人都需要有個倚靠,今年的愛心見證禮是依據明年的生肖龍打造,特地設計趴著的造型,不是鼓勵大家躺平,而是象徵著我們希望能夠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支持,成為他們的靠山。所以趴趴龍的造型就像一個小山丘,是充滿了愛心和支持 ! 希望大家可以響應愛心定存,只要捐款滿額就可以將愛心見證禮帶回家。」

成為別人的祝福!謝盈萱響應聯合勸募愛心定存 善的循環 能力所及理性捐款
圖:記者上聯合勸募推出2023愛心定存的宣傳影片【幸福 不能被暫停】愛心大使謝盈萱參與影片演出。


以定期定額的方式月捐500,或是單筆捐滿6000元,就可得到『趴趴龍』、『拍證件套』一整組,如果單筆捐3000元也可以帶走其中一個。

2023愛心定存-定期定額勸募活動:https://www.unitedway.org.tw/hopedeposit/

The post 成為別人的祝福!謝盈萱響應聯合勸募愛心定存 善的循環 能力所及理性捐款 appeared first on 報新聞 Mega News.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