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電影《女足》x「亞洲星探」正式公佈台灣海選內容!成為國際影星的最佳起點?

周星馳電影《女足》x「亞洲星探」正式公佈台灣海選內容!成為國際影星的最佳起點?

【記者廖于茹/台北報導】

星爺最新電影《女足》腳本問世 引發全亞洲轟動



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暨2016年電影《美人魚》後,粉絲們紛紛敲碗新作品推出。周星馳從80年代竄起,一路將喜劇帶到電影界巔峰,每個經典電影橋段都成為全球華人心目中百看不厭、甚至倒背如流的傳奇經典,而跟隨他電影被捧紅的角色數不勝數。

如今,星爺自《長江七號》後轉為幕後,並在2022年正式成立IG帳號。廣大的粉絲一擁而入,一夜間增粉5萬,無論星爺多低調,每一步還是受到追隨與崇拜。去年6月星爺於個人IG上公佈時隔22年的電影《女足》第一版腳本問世,內文包含徵選資訊與報名郵件,網羅各國佳麗參加,貼文一出馬上轟動全網,除了廣大媒體轉發宣傳外,該貼文更有一排藍勾勾搶著報名,驗證星爺華人圈影壇第一人的號召力。

周星馳電影《女足》x「亞洲星探」正式公佈台灣海選內容!成為國際影星的最佳起點?

星爺最新電影《女足》台灣海選宣傳海報。(圖/頂尖傳媒 提供)


「亞洲星探」正式公佈台灣海選內容 成為國際影星的最佳起點?



今(3/1日)「亞洲星探」在台北市中心茹曦酒店15樓的潮流地標Chinatown Sky Bar舉行周星馳電影《女足》台灣海選發佈記者會,由孟子第七十三代孫女-孟慶而作為此次記者會主持人,她也透露自己過去在韓國擔任練習生,對於本次海選也會提供相關建議助力團隊選到最優質的演員;出席嘉賓各個都是重量級人物:台灣版權方同時也是「亞洲星探」與VMFIVE執行長丁俊宏攜手周星馳團隊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參加這次海選記者會,並邀請海外合辦機構-天才製作代表一同出席,而海選大使更聘請台灣史上蟬連最久的選美冠軍鄭婷怡Joanne擔任,不但為這場記者會增添影響力,也象徵海選評審團隊的堅強實力。

周星馳電影《女足》x「亞洲星探」正式公佈台灣海選內容!成為國際影星的最佳起點?

周星馳電影《女足》海選公佈記者會集結星輝海外董事總經理陳震宇、亞洲星探暨VMFIVE執行長丁俊宏、天才製作總經理譚翹熹、營運總監陸嘉敏和知名音樂製作人蘇思匕到場支持由左至右。(圖/頂尖傳媒 提供)


「亞洲星探」丁俊宏執行長表示:「我們非常榮幸這次能作為周星馳電影《女足》台灣官方主辦單位,秉持在亞洲發掘新星,用心扶持有演藝夢想的人才,期許星爺海選活動能成為素人夢想實現的舞台。」天才製作為此次活動的聯合主辦方及海外宣傳機構,公司主席任亮憲透露:「希望透過這次參與星爺台灣的電影海選,招募更多優秀的參與者並確立天才製作日後在亞太區娛樂發展的基石。」星輝海外董事總經理陳震宇亦說道:「星爺對於提拔新人一向不遺餘力,希望透過電影《女足》,從台灣為出發點,擴散到港澳星馬,甚至全球華人都能參與此次選拔!」接下來主辦單位「亞洲星探」更播放周星馳電影的回憶殺,內容包含《喜劇之王》、《破壞之王》、《少林足球》、《長江七號》等經典片段最後再傳承到主視覺電影《女足》,滿滿星爺的激勵梗讓現場與會媒體、嘉賓都深受感動。最大的驚喜莫過於主辦單位「亞洲星探」特地邀請星爺鐵粉-ELKIE莊錠欣、王予晨、郭家瑋、唐子元、Rina黃韻涵以及KIRABASE星辰東方武功少女連袂帶來歌曲、戲劇和舞蹈的精湛演出,為電影《女足》拉開帷幕,最後由海選大使鄭婷怡以台灣第一水模之姿,展現美人魚風采,帶來中國風加上功夫的水舞秀片段,讓現場嘖嘖稱奇,當表演結束之際,鄭婷怡接過象徵傳承性的足球,「亞洲星探」宣告海選將於3/8(五)正式啟動,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亞洲星探」官方社群平台和網站,也為台灣海選期待值拉到最高點!

周星馳電影《女足》x「亞洲星探」正式公佈台灣海選內容!成為國際影星的最佳起點?

ELKIE莊錠欣身為周星馳鐵粉,現場擺出功夫姿勢,表示準備參與海選,架式十足。(圖/頂尖傳媒 提供)


Every Nobody is Somebody 貫徹理念才能成就經典



經過一連串的精彩表演,現場氣氛高潮不斷,許多人表示這場記者會不僅代表一種情懷,更讓人直接回想起周星馳當年帶給大家最深愛的多個電影經典角色;而中場的主題曲串燒,更是給現場嘉賓們驚喜不斷。隨著《喜劇之王》、《食神》、《西遊記》等一幕幕電影主題曲和片段現場重現,代入感強烈,現場鼓掌歡聲雷動,證明周星馳貫徹到底的理念「Every Nobody is Somebody小人物成大事」,這個理念也是「亞洲星探」與周星馳一拍即合的合作主因,「亞洲星探」期待能讓亞洲各地有才華,卻找不到管道和舞台一展長才的隱星,能被發掘成為明星。相信很多演過周星馳電影的角色,即使是小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甚至不少演員都感恩星爺是生命中的「貴人」,「亞洲星探」亦秉持這個精神,期待能成為許多素人的貴人。本次的海選在尚未啟動前已經備受期待,《女足》隱隱出現一種聲勢,被譽為是影視版「最偉大的作品」。

周星馳電影《女足》x「亞洲星探」正式公佈台灣海選內容!成為國際影星的最佳起點?

海選大使鄭婷怡和孟子第七十三代孫女孟慶而都換上星爺電影相關主題服飾,為電影《女足》創造眾多話題。(圖/頂尖傳媒 提供)


究竟哪位佳麗會獲得星爺的親睞,成為下一位新生代國際影星呢?令人拭目以待。海選大使鄭婷怡在記者會上除了分享自己當初參加台灣小姐選秀的寶貴經驗,更將自己代表台灣兩次參與世界選美,在短時間備選的實戰經歷化作心法分享給媒體大眾和貴賓,也讓現場參與的名人包括甫推出新作品的歌手開水小姐、知名影評人膝關節、左撇子等對於星爺將推出的電影《女足》作品獻上最真摯的祝福,更開玩笑地要推薦身邊朋友參與海選,最後,主辦單位亞洲星探更呼籲本次選秀不限年齡國籍,只要妳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即可參加報名,詳細內容請關注線下活動資訊和官方社群公告:https://linktr.ee/talentscoutasia

【亞洲星探】簡介



亞洲星探為一個國際性文娛資源整合平台,從人才發掘、培訓、人才跨國媒合,而資金面有來自各國的投資人與基金,讓產製方有國際級量體的資源來產製高品質作品,打造國際級的曝光平台,並將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人才更容易發光發熱。亞洲星探在各個國家或大型城市陸續成立分部,對接當地資源來協助人才在地化發展,讓不同的人才都能適才適所有所發揮。在科技面上,將整合新型態商業模式,搭配AI工具提高商業媒合效率,讓品牌端與通路端都能享受銷售業績的高速成長。演藝人才在各階段也能擁有更大規模的收益面積。

原始文章:周星馳電影《女足》x「亞洲星探」正式公佈台灣海選內容!成為國際影星的最佳起點?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